06年手动挡飞度多少钱(06年自动挡飞度现在值多少钱)

其实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的很多,现在有一万块钱买车也能挑出至少七八个车,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大家最关注还是那些相对热门的车。很多人都是驾照刚拿到手,想花三四万买个练手的。对于新手,买个三四万的二手车,便宜性价比高,在技术不好的情况下,刮了碰了也不心疼,等技术练好后,再买一个自己心仪的车子。对于练手车,最关心这个车后期问题多不多。对于一个小白来说,买一个二手车三天两头趴窝,这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不是每个人都想成为汽修大师,可能他只想成为一个合格的司机。话不多说,接下来直入主题!3到4万值得买的二手车有哪些?日系

稍微懂点的人都知道,日系车保值率太高,这个价格买到的年限肯定都是年限很久了,但是日系车的耐用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正常保养,开个20年,二三十万公里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年限不是影响买二手车的最重要因素,车况才是,说的人不累听的人恐怕都累了。1.骐达第一个首先推荐的就是08款骐达,骐达在二手车市场就像是黄金一样的通货,每个年份价格都是固定的,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十年过去依然有接近百分之四十的残值率,保值率真的恐怖,骐达优缺点之前的文章已经说了好多了,绝对三四万首选!城市代步利器!优点:日产大沙发,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6个左右),空间不输部分A级车,没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维修保养便宜。
缺点:油漆薄。

推荐车型09年上牌1.6自动档,价格4万左右09年上牌1.6手动档,价格3.5万左右

2.飞度对于飞度的评价就2个字,神车!飞度和骐达保值率都是惊人的,基本属于同一梯队,买到飞度的缺点就是你从它身上学不到一点汽修知识,开几年只会加加玻璃水,换个机油机滤轮胎这些,毫无乐趣可言!以目前西安的市场行情,基本3万到4万可以买到08年09年的飞度。

推荐车型1.5L,手动挡,自动挡的飞度如果不是特别需求还是买手动的飞度好一些,省油,手动档的操控感是自动挡给不了的。3.丰田花冠COROLLA花冠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COROLLA花冠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国内的卡罗拉就是花冠的换壳,卡罗拉外观更年轻,花冠中庸一些而已,卡罗拉的车身比花冠宽一些,底盘低一点,操控性会好于花冠,至于发动机这些都是一样的,油耗也就6个左右。如果不喜欢两厢车,那花冠是不错的选择,很多开过花冠的司机都知道,老花冠的品质不输卡罗拉,目前市场上08年1.6自动挡的价格在3.5左右。因为花冠和卡罗拉尾标一样,有的人分辨不清,下面教大家如何快速区分老花冠和卡罗拉,看前脸就可以了,花冠保险杠上的中网辐条是竖立着有很多条,而卡罗拉,中网的辐条是横向的只有2条!


4.铃木雨燕日系还有一款不得不说的车,就是铃木雨燕,作为不热门的二线品牌,依然有一部分人对铃木情有独钟。虽然现在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但是不影响雨燕这个经典的车型在国内的热度,而且相对其他日系品牌来说,铃木的车性价比高,花最少的钱可以买到年份近的日系品牌,雨燕也拥有日系品牌大多数有点,油耗低,维修保养便宜,保值率还算不错。因为铃木主要在小型车上造诣比较高,所以国内市场上铃木的车子空间从来不是卖点,城市代步足矣,目前市场上3万到4万可以买到11年的1.5排量的手动,建议买1.5排量的,1.3的动力确实肉了很多。

说完了几个值得推荐的日系,接下来说说德系的。德系

1.高尔夫对于德系三四万能买的车我觉得高尔夫MK4值得一看,当年第一批进入国内生产的高尔夫,不管质量还是配置都是良心之作,底盘代号PQ34,这么多年过去行驶起来底盘依然厚重感满满,而且国内很多喜欢MK4的车友,改装各种风格的MK4真的叫一个帅!目前3到4万可以卖到06年07年的1.6或者1.8手动挡,高尔夫建议买手动挡,大众车的手动换挡手感那个吸入感开起来是很值得把玩的。目前市场上车况的好的高尔夫4也不算难找,花不到4万体验原汁原味的大众经典之作,对于喜欢高尔夫的朋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美系
1.福克斯两厢其实对于美系车大家的可能都持有一定迟疑态度,因为福特的变速箱,油耗,车内异味,已经吓退了大部分车主,不过福克斯应该说还算一个比较良心的产品。尽管福克斯有很多问题,但是有一点需要表扬是的它的底盘,这点不可否认,福克斯的底盘的扎实紧致感,是同级别其他车很少具有的,操控起来也更有信心,不要忘了,福克斯可是有运动车的底子。目前3到4万可以买到12年1.8排量的手动挡,建议入手手动挡的车型!油耗也低一些,后续出现问题的几率也小很多,维修保养比自动挡便宜不少!

//国产//

最后说两款国产车——吉利帝豪和奇瑞艾瑞泽5。我认为国产车在这个价位有更多的优势,空间大,配置高,年份近,这都是合资车不具有的优点,如果不介意完全可以买个国产的,国内像吉利奇瑞这些自主品牌在产品力上也是非常有竞争力,基本都有热门车型月销过万好几款,消费者的钱包不会说谎的。对于热卖的车型,保有量大,后期维修保养也方便,价格也实惠,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车,选择一个优点就要接受它的缺点。


目前3到4万可以买到16年1.5排量手动的帝豪,16年1.5手动的艾瑞泽5,这两个车年份近,外观大气,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总结一下:其实能选择的车型比较多,这里只是说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买车就是花钱买开心,买实惠,车只是个工具,自己喜欢什么买什么,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最后再提一下,二手车最重要的是车况!!!车况决定价格,不要贪便宜,在买之前多了解一下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