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标配分期付款多少钱(奥迪a6分期付款价格表)

几乎每个人都有过豪车梦,但是能够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却很少,梦想往往就是遥不可及,能够轻易实现的梦想并不存在。

虽然说豪车梦不容易实现,但是购买一辆汽车却不再稀奇,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在出行方式上早就进入了汽车时代。

汽车本身就是一件商品,与其他商品不同的地方也很多,大家都知道购买汽车后需要养车、用车,这无疑会增加支出,而养车用车的成本,往往与汽车的等级和价格有关。


有些人会好面子,低价购买年限较长的豪华汽车,虽然说购车价格很低,但是在用车养车方面却依旧“豪华”。

一些豪华汽车的美好往往会留给第一任车主,随着年限的增长和行驶里程的增加,汽车就会出现一些故障,三大件老化、易损件故障的情况频发,全车修整一番就可能会掏空车主的钱包。

养车用车并不容易,有些人会觉得汽车是累赘,那么在购买汽车时就会考虑到后期的费用,不管生活水平如何,购买一辆汽车势必要拉低生活质量!

在购买汽车时,人们总想努力一把,总想加把劲购买一辆好点的汽车,不仅开着舒适,还会更有面子,在朋友之间也会高人一等。

笔者有个朋友想换车了,座驾是一辆迈腾,打算卖了迈腾换一辆奥迪A6L,媳妇非常支持,但是家里老人不同意,觉得这个价格优点太高,还不如攒钱提高生活质量,但是好在朋友坚持,也就同意购买奥迪A6L了。

笔者也就给朋友算了一下,购买汽车不要要考虑是否购车方式,买车之后还需要购买保险、纳税、油费,还有后期的保养费用,虽然每一项都不多,但是日积月累下去,总会是一笔可观的支出。

笔者给朋友算过,购买一辆奥迪A6L,月收入不能低于两万,当然,这也是在选择分期买车的前提下,全款买车的费用会少一些。

全款买车需要花费多少?

裸车价格在40万左右的奥迪A6L,全款买下需要考虑到购置税、保险、上牌费,价格在45万。

分期买车怎么算?

这里选择首付30%,不同于全款买车,分期买车还存在服务费、GPS,还需要在4S店中购买保险,首付146200元才能落地。

而后还有每个月的分期,分期三年内每个月还8617元,这三年内的压力可想而知。

当然不仅仅有月供这么简单,其中还有养车用车费用,奥迪A6L怎么也算是豪华车型了,在保养自然有豪车的样子,一年下来的保养费用不低于1000元,这还行驶里程不多的情况下。

提起行驶里程,就不得不说一下油费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一年跑3万公里,油费在两万左右,平均到每个月也有1600元左右。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费用,比如停车位、高速通行费、洗车费等等,若是出现了小刮擦,还需要修车费。

通过每个月的支出来看,月收入少于两万不要考虑购买奥迪A6L了,毕竟还要保障生活质量。

写在最后

人人都想购买豪车,但是要量力而行,就拿这款奥迪A6L来说,需要车主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若是能够全款购车还可以,选择分期购车就要想到后期的支出,合理的看待自己,才能选择适合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