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是什么牌子俗称什么(hm是什么牌子叫什么)

一觉醒来,H&M实体店上了热搜,H&M是个什么牌子?我表示不知道,我搜了一下H&M的中文名字叫海恩斯莫里斯,就是所谓的一个做时尚品牌的衣服,就是卖衣服的呗,它抵制中国新疆的棉花,又想把中国人当傻子似的来买它的衣服,就是我不要从你这里要东西,我还要赚你的钱,这些品牌们没点脑子吗?你抵制我们国家的东西,为什么还要买你的品牌?太好欺负了?

海恩斯莫里斯不太了解,但是杜嘉班纳我还是很熟的,杜嘉班纳也是一个做衣服的品牌,杜嘉班纳之前辱华火了一阵,纷纷被下架,在中国卖不了衣服也声称无所谓,结果怎么样,风声一过,又屁颠屁颠回来了,在新浪花几百万来打广告,结果让杜嘉班纳和新浪一起挨骂,辱华的不止杜嘉班纳,H&M还有我们熟悉的苹果,它这个就厉害了,在输入法里输入:抢占,出现中国;输入侵略,出现中国;输入攻击击沉侵略……全是中国。


不止这些,还有纪梵希,范思哲,爱马仕……都涉及一系列辱华,在国家里把香港澳门加入进去了,并道歉称是设计失误了。

这些外国品牌一系列辱华的事件绝非偶然,近些天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纷纷挑衅中国,他们觊觎中国越来越强大,进而打压中国。作为华夏子孙,作为中国公民,我们表示只要他们来犯,必把 他们打回去。#H&M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