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带多少钱(奥迪车要多少钱-)

近日,2022款奥迪RS7尊享版首次亮相,新车外观依然富有性能范儿,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同时配备了22英寸超大轮毂。动力搭载4.0T发动机。


车漆以蓝色为基底,整体呈现黑色


中网带有RS标识,前铲为碳纤维材质


轮毂尺寸22英寸,配夏季性能胎

新车采用了曼巴黑色车漆,在阴影中凸显蓝色。前脸部分颇为动感,黑色网状格栅细密,左右两侧带导气槽,碳纤维前铲也很有性能范儿。大灯组带有点阵效果,科技感不俗,车标做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溜背时尚,后视镜罩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轮毂规格为285/30 R22,还采用了蓝色刹车卡钳,五个“V”字造型样式比较有型。后尾部贯穿灯组颇有辨识度,后扩散器同样为碳纤维材质。


一体式运动座椅带蓝色缝线和RS徽章

内饰方面,材质用料很足,大量皮质和碳纤维搭配,中控还是经典的三大屏设计,座椅为一体式运动风格,带有RS标识,座椅还采用了蓝色缝线。头顶为黑色人造麂皮顶棚。

动力方面,还是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48V轻混,最大功率441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变速箱配8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3.6秒左右。底盘方面,前后多连杆悬挂,配空气悬架及后桥限滑差速器。

售价方面,去除目的地费用,它的价格在166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1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