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通用的语言(世界最通用的语言排行)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世界上最常用的 5 种语言。

5. 标准阿拉伯语

使用人数:2.74亿

有超过 25 个国家将阿拉伯语作为官方或共同官方语言,包括沙特阿拉伯、埃及、巴勒斯坦、黎巴嫩、伊拉克、约旦、黎巴嫩、科威特、毛里塔尼亚、摩洛哥、阿曼、卡塔尔、巴林、突尼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和也门。 学习阿拉伯语的好处很多。 您可以熟悉波斯语、土耳其语、乌尔都语,甚至希伯来语,因为这些语言交换了大量词汇。 阿拉伯语翻译人员的需求量很大。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18 年至 2028 年间,阿拉伯语口译员和笔译员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增长 19%。

4. 西班牙语

使用人数:5.43亿

西班牙语是 20 个国家/地区的官方语言,在全球拥有超过 5.43 亿的使用者,在我们的全球 25 种最常用语言列表中名列前 5 位。 西班牙语是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之一。 了解西班牙语可以让您以原始形式欣赏加布里埃尔·加西亚·马尔克斯和巴勃罗·聂鲁达的杰作,这肯定比试图理解翻译更令人愉快。

3. 印地语

使用人数:6亿

全球有超过 5亿人使用印地语。 印地语是印度的官方语言,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 搬到印度是令人兴奋的思考。 这是一片文化丰富的土地,也是非常有趣的宝莱坞产业的发源地。 知道如何说印地语将使您能够与全球 6 亿多人交谈。

2. 普通话

使用人数:11.2亿

学习普通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学习中文为了解世界上最丰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打开了一扇独特的窗口,让您可以接触到全世界 11.2 亿人。 中国经济正在蓬勃发展。 在过去的 35 年里,中国已经从一个发展中国家转变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超过了美国。

1. 英语

使用人数:13.48亿

如果你懂英语,你就拥有与世界交流所需的一切。 13 亿人在日常对话中使用英语,作为世界上最常用的语言,英语是国际商务的官方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