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町儿童手表放什么卡(阿巴町儿童手表怎么装卡)

4月23日至25日,为期3天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近千家中国联通在产业链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盛会,展示了各家在5G技术和物联网等方面的成果。还进行了包括5G、eSIM、2H(家庭)、2C和2B在内在“五大类”众筹招商。阿巴町作为中国联通在重要合作伙伴,携多款儿童智能硬件新品参加了本次大会。

eSIM手表首秀 获多省众筹撮合订单

eSIM即电子化的SIM卡,用户无需到营业厅排队办理领取实体SIM卡,通过网络从运营商服务器将eSIM电子卡数据下载并安装到终端设备即可,极大提升使用便捷性。作为国内最早推出eSIM业务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已建成全球首个运营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SIM管理平台,并在今年3月29日,宣布eSIM独立号码正式全国开通。在本次大会上,eSIM业务成为除了5G主题以外的一个重要吸睛点。

阿巴町作为一家坚持技术创新的国内知名儿童智能硬件品牌,在eSIM技术的应用上,依然走在行业前列。阿巴町在本次大会上展出了两款eSIM版的儿童智能手表,获得众多观展人员的围观。将于5月份全面上市的国内首款正式商用的eSIM儿童智能手表V328e更是在撮合环节中,获得了十多个省的意向订单。得益于eSIM技术无须实体卡槽的特点,让手表有了更大的空间用于放置电池,另外一款eSIM版儿童手表的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80mAh,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阿巴町新动向 初显儿童智能IOT生态

在阿巴町展位上,除了儿童手表,还展出了儿童声波牙刷以及儿童智能笔,也吸引了不少参观人员的驻足了解。一直以来,阿巴町在儿童智能手表上技术创新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今年与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的集合亚米级定位、硬件降噪和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等多种黑科技的T1,更是备受行业及消费者的关注。阿巴町从产品ID设计到芯片方案定制,再到功能体验开发,都拥有着明显的阿巴町基因和标签。

据现场人员介绍,阿巴町已经全方位布局儿童生态和儿童智能硬件市场,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不同需求。基于儿童在生活和学习等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以儿童为中心实现各类硬件产品的互联互通,覆盖孩子的一日之生活。比如现场体验的儿童智能笔,金属质感设计,多种传感技术的应用,让孩子的书写规范得到了更及时而精准的反馈,令人耳目一新。

不难预见,未来数年,新技术将会越来多的应用在儿童产品上,相信在万物互联时代,在5G开启的当下,阿巴町定会凭借其开拓创新精神,在儿童智能硬件领域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体验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