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蓝鸟油耗多少(东风日产蓝鸟油耗多少04)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日产蓝鸟用车心得,车主用车4个月后,亮出真实油耗》。

车场如战场,竞争非常激烈,汽车生产商想尽办法产出各式各样的不错的车。“质量之王”大众桑塔纳,不断超越自己,又有了新突破。“韩系旗舰”现代途胜,堪称同级别车型的典范。技术先进性造就车子的五花八门,只有找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鹤立鸡群。正如日产蓝鸟。今天我们请到车主王先生,日产蓝鸟用车心得,车主用车4个月后,亮出真实油耗。最近,让我们认真听取车主的用车感受吧!

外观嘛当然要夸一夸,就跟美女一样,还是很漂亮的,不要在意细节。科技感十足的设计,跑在路上很吸引眼球。没有LED大灯不满意,顶配没有行车灯也不满意。外观突出,车漆薄。内饰应该说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都差不多。仪表漂亮,没有中控大屏,还是收音机,和五年前的车差不多。内饰就是塑料感太强了,但整体设计满意。有情调的氛围灯,遗憾夜晚没有拍到,下次补上。

中央扶手小格子显得感觉有点局促了,可以买个小格子啥的分割一下空间。我身高一米七八,驾驶位感觉有点紧凑,特别头部空间不太大,后排可以。后排中间也有小储物格,可放些小物件。后备箱空间也够用,放三个行李箱肯定没问题。舒适就不会买这个车了,轩逸好了。悬架偏运动,路况不好的话开起来不太舒服。空调制冷很慢,定排空调的,是方便不过制冷一德。织物座椅,冬不凉,夏不烫。

如果很在乎动力,追求加速推背慎重购买。一直相信日产的发动机质量,值得信赖。舍得给油,动力随叫随到,就是有时候觉得提速不如我的小捷达。起步还可以,但刹车到20时速再起步很慢很慢。十分满意。不得不说,日产的这套HR16DE+CVT的组合,服了。厉害。

后期调整后可能会好开很多。方向盘手感不错,力度比较轻,又虚位,不大,指向性不错,随心所动。当遇到搓板路或是连续的起伏路面时,悬架表现凌乱,慌的一匹。路感比较清晰,让人惊艳的变速箱。开到现在,我想用七个字表达感受:庆幸当初的选择!

总结:日产蓝鸟用车心得,车主用车4个月后,亮出真实油耗。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日产蓝鸟之所以可以当下的“宠儿”,就是奔着日产,性价比,耗油和外观去的,年轻人就该不一样。内饰设计也不错,总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满意的。前面空间,中控部分真的不多,手机没什么太好的位置放。现在感觉开起来很舒服。在同类车型中比较一番,日产蓝鸟的性价比确实很优秀。对于这款性价比较高的日产蓝鸟,各位是否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