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4s装导航多少钱(别克威朗加装导航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咨询威朗中控台异响怎么办?根据网友所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威朗在行驶的过程中,无论高速还是低速中控台内会发出类似于电流一样的滋滋的声音,根据本人的维修经验,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帮网友分析一下。

第一个方面:首先要检查车子是否有过加装,如果车子加装过导航模块,最好是把导航模块拆卸掉恢复原车情况,然后再看一下是否还有这个声音。一般来说原车的东西还是比较稳定的,后期加装上的电子产品是非常容易出问题,并且也容易影响到原车的电子设备。

解决方法:拆除加装的导航模块或其他电子设备,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是去4S店进行检查,毕竟4S店里面可以找到同款车进行对比,也可以替换相同部件来准确判断具体故障点,在4S店里面检测维修的工时费大约在200元,配件就需要看具体是哪个坏掉了。

第二个方面:车子原车的中控系统存在问题,或者某些信号线缆存在信号干扰。

解决方法:再确认没有后期加装的情况下,只能够进行更换中控主机来测试是否存在问题,在4S店更换威朗的中控屏幕主机配件价格在2100元左右,工时费用在160元左右。

综上所述就是威朗中控台异响的原因和解决办法,仅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