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自动舒适版速腾多少钱(速腾16自动舒适型多少钱)

图中的交车现场是不是很多人想要的交车现场,很多人都和我吐槽过:自己买车那有什么交车活动,对于自己心中向往的梦幻般交车现场,往往就是直接提车然后走人,好一点的就是给你一束花意思意思。各位车友在提车时又遇到什么提车活动吗?

这辆17款的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也是山东的一位小伙入手的。车主表示给了自己15左右的优惠,落地的话在14.3万左右。

相较而言,速腾1.6L自动舒适型不管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还是很考究的,内饰的风格还是大众家族化内饰设计,单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还是不错的。

尾灯设计,一字型的转向,有点类似奥迪A4L的设计,也是继承了一汽的设计风格。速腾车身的线条简约,在三厢车里算很耐看的车型了。

车主的这款速腾搭载的是1.6L L4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10PS的最大马力以及155N·m的最大扭矩,数据方面确实不算出色,但自然吸气的平顺性还是不错的。相比同排量朗逸的EA111,速腾的EA211相比省油了些,对比起步的话,速腾还是略感吃力。

车主表示之前自己也看过几款国产的如K5、新睿骋CC,虽然造型都比速腾的颜值高些,但论品牌的话和大众还是有些差距,虽然国产车这几年做的也很不错,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是德系车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