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500w控制器多少钱(48v500w配多大控制器)

控制器作为电动车的大脑,其主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它的存在,把更多注意力放到了电池身上。其实,好的电池只有搭配好的控制器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电动车行业知名的5款控制器。

1、远洋三模控制器

远洋三模控制器拥有专利弧形外观,防水阻燃,塑料塑壳一次成型,具有防水、防尘之功效。 它还集“正弦波、方波、无霍尔”三项功能于一体,兼具正弦矢量控制器的静音舒适、力大节能的特点和方波控制器皮实耐用、维修简便的优势。

2、高标黑鹰控制器

高标黑鹰控制器采用全金属铝合金材料,具有导热性更好、输出电流更大的绝对优势,这与电机搭配可使整车爬坡耐久时间延长25%。它还沿用高端的铝基板导热系数比传统控制器散热性能快1.5倍,这也凸显了散热速度更快、绝缘效果更好的优点。而双排MOS线路布局使热点更分散,散热速度更快,同比温度降低35%,同时缩短了大电流环路距离,是三个相线电流更平衡,线路损耗更低。

3、松正MINI小壳控制器

作为电动车行业最小的控制器,其性能不可小觑,其适配电机最大功率为48V500W,它拥有防水、防尘之功效,而随着新国标对电动车整体重量的强制要求,相信这一类体积较小的控制器将更受欢迎。

4、元朗金刚控制器

元朗金刚控制器采用进口纯PC料,硬度高,阻燃级别到了离火即灭的V0最高级别,防水达到国际IEC529标准中的IPX7级别。而其主控芯片更是采用德国英飞凌汽车级MCU,MOS驱动从分列器件改成集成驱动器件,使其驱动能力更强,故障率更低。

5、科亚正弦+

“科亚正弦+”控制器采用FOC控制原理,选用性能超强的32位MCU/STM32F03,运算速度是传统MCU的数倍。其具备防水、防尘之功效,故障率更低,散热速度更快。

那么,看完动车行业知名的5款控制器,你更看好哪种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