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2玩什么游戏(华为watch2能玩游戏吗)

如果你想要买一部备用机以备不时之需,那么我建议你或许可以放弃这个想法,一般来说,备用机的性能等各方面的体验都不如主力机,要是带出门的话,还会无形增加负重,所以我个人觉得,也许一台智能手表会更适合你。正好OPPO在3月3日正式发售了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本,首发价仅需1299元,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毕竟这个价格是只能买到一个低端的手机产品。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版本开售信息)

不得不说,OPPO的审美一直是在线的,此次这个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在表带设计上别出心裁,设计师极地冰川的微透朦胧感觉直接融入产品,独特的清爽质感,看上去感觉像是清风拂面,十分高级,并且,OPPO还采用了「三色油压腕带工艺」对这个表带进行加工,让手表拥有一个出色的触感与表带强度。

(「三色油压腕带工艺」的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OPPO Watch 2冰川湖蓝还支持独立eSIM功能,这意味着我们在开启一号双终端之后,即可在手表上实现打电话、收发信息和上网等操作,这样我们即使手机没电了,或者在运动的时候没有带手机出门,也能够和外界保持联系,在某些特定的场景下,还能直接接替手机上的各种工作,变相增加手机的续航时间。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上手图)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在各种生态上的体验也是相当完善,手表支持安装50多款生活应用,包含社交、出行、运动、娱乐等APP,近日还有网友使用OPPO Watch 2来玩游戏,实测证明它可以运行《我的世界》《战神》等热门游戏,可以说是打开眼界了。

不过OPPO Watch 2冰川湖蓝上面最大的亮点,我想要属于手表上的运动健康功能,这款手表支持户外滑雪模式,能够多维度追踪滑雪运动数据,包括滑雪轨迹、距离、趟数等等,非常方便,手表上还搭载了100+种运动模式,让我们每次运动的时候,都感觉有一个随身的健身教练一样,这对于我这个经常运动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将手表连接到手机中的健康App后,还能够给我们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OPPO Watch 2冰川湖蓝)

总的来说,OPPO Watch 2冰川湖蓝的颜值和功能性体验都做得相当不错,关键时刻还能取代手机,成为我们对外联系、体验时生活的重要设备。所以,如果你近期想要购入一件智能穿戴设备的话,OPPO Watch 2冰川湖蓝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