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联通为什么没有信号(为什么联通有信号没4G)

视频加载中...


长春的杜女士一直使用联通的手机卡,前些天突然手机没信号了,来营业厅被告知手机卡被升级到了4G服务之后,卡和手机不匹配导致没有信号,如果还想继续用此号就需要换一台新手机。对此,杜女士表示接受不了!

杜女士说:手机卡已经用了5、6年,期间一直正常使用,突然发现无法拨打电话后,便前往联通营业厅进行了咨询。

杜女士回忆,自己曾经升级过4G电话卡,如今,不知为何还要升级?而升级前也没有得到任何通知。那么事情是否如杜女士所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长春市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联通营业厅。

此时店内也聚集了一些用户,其中老年人居多。记者了解到,他们的手机卡也出现了无服务的情况。

店长中断了采访后,单独带着杜女士到二楼的办公室进行沟通,大约10分钟后,杜女士下楼,见到了记者。

在店内还陆续还有一些用户反映电话卡无服务的情况,工作人员也在一一沟通,而此时,一位联通长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了记者。

随后记者按照对方的要求,填写了采访申请单。目前,我们也在等待联通方面的回复。

守望都市 鑫晶 付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