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视频用多少小时(8g视频有多长时间)

最近年刚过完, 家里人就催着我给长辈买老年手机,智能机对于老年人可能太复杂,但是又想要功能多的老年手机,所以今天一定要带着大家来看一下AGM的M5老年手机。个人看法:这就是一个带键盘的智能手机啊!

买手机怎么说还是要看外观的,老年人也不例外,而且有的老人很可爱,就看中外观,M5的外观拿在手里感觉很有质感,可能大家会说那是不是很重呀。帮大家特地比较了一下,它和正常的手机其实差别不大,商品毛重300g,四周都是很小的螺丝固定住的,所以耐摔度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三防的手机;键盘方面,一眼望去就能看到九个数字按键,即使是老年人也是能看的清楚地,而且很好按下去,手感很棒。除了键盘之外,还给大家配备了全屏手写,如果是习惯用手写打字的用户使用也非常方便。

AGM M5选择的是三网通的配置,如果你是买来送人也不用担心买回去对方不能用,全网通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主要看一下有没有流量就行了,毕竟AGM的M5是可以使用聊天软件的!而且还可以视频通话,让老人和小孩的沟通更加方便,也可以随时随地能看到亲人的面孔,把双方的距离拉近。我觉得这可能老人更开心吧,不管你多大,在老人的眼里你一直是个小孩。既然可以使用聊天软件了,手机支付也必不可少了,想要学习新的科技的老人们,也是不错的选择。

续航方面,AGM M5采用了2500mAh的大容量电池+Type C的充电接口,150个小时的待机简直小菜一碟,本身老年人其实用手机也不多,比较多的就是接打点火,所以不用再去频繁充电;而且充电也不用再分正反面了,视力不好也不用担心啦!总之就是怎么简洁怎么设计!

如果你家的老人喜欢听一些戏曲或者歌曲,再配一个内存卡,又多了一个功能;内存方面也不用担心,8G的内存对于老年人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速度流畅性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放心使用。

最后,AGM M5的手机右侧处,还配置了手电筒,长按三秒就可以了, 这个一定要教给家里的老人使用,晚上起来的时候直接打开手电筒,比家里的节能灯更柔和也更方便。喜欢的快去入手吧!

(本文图片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