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级希爱力混合片(印度超级希爱力混合片效果好吗-)

来源:浙江法制报

通讯员 郦俐婷

  本报讯 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具体药效成份连卖家都不清楚,这种“保健品”,你敢吃吗?近日,嘉善县干窑派出所侦破了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10万余元。

  前阵子,干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冯先生报警,称通过微商购买了一款名为“印度原装进口希爱力双效片”的保健品,服用后出现了头晕等症状。

  民警查看该产品发现,外包装上没有合法标识,属“三无”产品。经检测,产品含有“他达拉非”成分,是国家明令禁止在食品中添加的化学原料药。根据冯先生的购买记录,警方随即成立了专案组,先后赶赴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成功抓捕了微商于某及其上家方某。

  “我知道这个药肯定是有问题的,成分是啥我也说不上来,我之前试着吃过一颗,也感觉到恶心头晕,但是经不住高利润的诱惑,而且买的人确实也很多。”方某交代。

  目前,于某、方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