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便宜好用吗(华为什么手机好用又便宜)

随着华为的不断发力,目前已经占据了国内手机市场近50%的市场份额,因此很多人在选购手机时都会优先选择华为手机。 尤其是华为的p系列和mate系列。不过有些人却吐槽这两个系列的溢价会有些高,因为普遍都三五千元。事实上,华为除了这两个系列之外,还有很多产品非常值得推荐,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内行人几乎都会推荐的高性价比华为手机给大家。每款都是高配低价良心之作,款款几乎是“零差评”。

第一款:华为Nova 7

很多人在推荐华为手机的时候,都会优先推荐华为Nova6 5G 版本,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要优于华为nova 7,个人并不赞同这样的观点。一款手机好不好,不仅仅要注重性能,更加要注重这款手机的体验。这款华为nova 7搭载的麒麟985芯片相比麒麟990确实有一定的差距,但却有它独特的优势。

这款华为Nova7最大的优势就是搭载了屏幕指纹和OLED屏幕,而且提供的6400万后置四摄和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在成像效果上也不会输给Nova6。从颜值方面来说,这款手机搭载的单打孔全面屏也要更加耐看。而在机身的重量方面,160多克的重量相比Nova6也有明显的优势。况且这款手机还支持NFC和40瓦快充功能,在整体体验上几乎不输售价4000多元的华为p40。而这款手机的售价仅2899元。算是非常良心的高颜值作品了。

第二款:荣耀30

刚刚发布的时候,这款手机也同样遭遇了不少人的质疑,说它没有荣耀v30和华为Nova6的性价比出色。事实上,这款手机的遭遇与华为Nova7比较类似。从综合素质上来说,它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比如后置搭载的麒麟985芯片,5000万像素AI四摄,主摄为索尼 IMX 700,并且还支持华为p40pro同水准的50倍数码变焦。同样也是OLED屏幕和支持屏幕指纹功能。至于华为nova 7身上所具备的NFC和40瓦快充功能,它同样都有。颜值也要比荣耀v30和华为Nova6高上不少,综合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第三款 :荣耀X 10

了解数码圈的网友一定听说过这款荣耀x10的性价比威力。刚刚发布的时候,这款手机直接把定价1999元的红米k30 5g版打下了性价比神坛,导致红米k305G 版的价格一降再降。在主要是因为这款荣耀X10的颜值性能,相机的核心配置方面几乎是完爆红米k30 5G版。并且定价只有1899元。

说的具体一点,这款手机搭载了真全面屏的屏幕,并且具有90HZ超高刷新率,还提供了华为P30pro同水准的索尼IMX600主摄, 同时在续航方面也没有明显的短板,提供一块4300毫安时的电池,并支持22.5瓦的快充。虽说没有NFC,也没有红外,但因为核心体验足够强劲,导致不少学生党把它当成首选机型,内行人对这款手机的评价也是相当高。

总得来说,目前而言,以上三款手机的性价比都非常出色,尤其适合那些预算相对吃紧但是又比较注重核心体验的用户人群,尤其是学生党,这也导致以上三款手机的销量是日益激增,对于以上三款几乎是零差评的华为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