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 关税多少(安全座椅进口关税)

随着中国汽车普及,带儿童出行为安全考虑就必须装儿童安全座椅,很多宝妈喜欢海外购物,儿童安全座椅也是海淘采购的一个商品,如果在海外购买的儿童安全座椅如何通过转运方式,安全快捷的进口到国内?是很多海淘购物者最关注的问题。小编推出的儿童安全座椅通过商业报关方式进口到国内。在发货中需要注意哪些,小编来给您解答。

1、当您在海外网站平台准备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时,可以先关注小编头条号,索取小编香港转运公司仓库地址和入仓号,直接填写后台做为收件方,下单后会自动发货到小编香港转运仓库;

2、如果您是儿童安全座椅批发商,也可以通过国际物流方式,将货物发货到小编香港转运仓库;

3、小编收到货物后对应贴单后,通过港车直接到自营清关场地清关;

4、到达清关场地,是关税补贴方式,客户不用担心税金问题;

5、清关完毕后到达小编仓库;

6、通过快递或者物流方式直接送达客户指定地址;

7、客户签收,订单完结;

小编是一家香港转运公司工作,主要以快件商业清关线路为主,儿童安全座椅可以走商业快件报关方式从香港进口到中国,商业快件报关是双清包税模式,操作简单、无需提供任何单证,按KG计费,全程无缝对接,只要货物到小编香港转运仓库,坐等收货就行,是您香港进口到国内最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