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大洲本田摩托车价格是多少(2015新大洲本田摩托车价格)




新大洲本田旗下有哪些摩托车?比较值得选择

昨天聊了聊五羊本田的相关车型,本期我们再来看一下新大洲本田旗下,有哪些摩托车会比较值得选择。

新大洲本田旗下目前有复古车系列,街车系列,拉力车系列,踏板车系列,通路车系列五大车系,这五大车系不完全统计会有二十多款车型,其中踏板车的数量最多。我们依次来看。

1.复古车

新大洲本田目前的复古车主要就是CBF190TR,这款车以它的自身表现来看完全值得选择。因为这款车的外观设定比较年轻化,实际的性能也会比较均衡,并且价格也算不上非常的贵,所以在注重多用途的需求下,这款车就会很容易发挥出它的优势。

2.街车

新大洲本田旗下目前的街车有两款,它们分别是CBF150R,CBF190R。这两款车型中CBF150R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并不突出,而CBF190R相对会有一定优势,它的外形设定会更加动感,也能更接近街车的标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也会比较均衡,例如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上会在2.3L左右,再结合这款车的一些配置表现,那么它也值得选择。

3.拉力车/休旅车


这一板块中新大洲本田也有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CBF190X和CBF190L,这两款车型虽然动力总成和供油系统完全一样,配置上也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从外观到可玩性都会有较大的区别。

以车型自身的表现来看CBF190L会更有优势,它车身更轻,油箱容积更大,通过性能更好,外观设定更有个性,这就使得这款车拥有了CBF190X所没有的可玩性。

4.踏板车

新大洲本田旗下的踏板车主要以110,125,150三个排量为主,其中比较出名一点的就是PCX150,裂行125,EX125,NS110R。这四款车型中最值得选择的是PCX150,其次是裂行125和EX125。

PCX150不用多说是新大洲本田代工的车型,它最大的优势就是高端范儿足。而裂行125拥有比较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不错的性能。EX125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小踏板,它是新大洲本田万元内车型中最值得选择的一款,这款车外观比较大气,车身相对实用,性能比较给力。

5.通路车

这里所谓的通路车是一些常见的跨界类车型,而新大洲本田旗下目前主要以125和150为主。其中125车型中CBF125R是一款各方面表现比较不错的,偏高端定位的通路车。其它的一些150车型唯一的区别就是外观和细节表现。

以我个人的了解来看CBF150S更值得选择,因为它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还在外观上做足了功夫,会让整车有一定的档次感,并且随着细化程度的不同,它的骑行感觉也会略好一些,所以在实用型跨骑车中,这款车就会有一定的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新大洲本田旗下相关车型的一些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旗下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值得选择的摩托车也会有不少,所以认可它们的表现,就可以按照个人的需求进行取舍。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