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30的报价多少钱(奥迪a830t价格多少)

众所周知,在国内大型豪华轿车领域中,知名度较高的当属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这三台车给到消费者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以科技感和商务属性为主奥迪A8,在产品力层面一直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具有科技感的内饰风格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奥迪A8 2022款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典藏版(指导价85.8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奥迪A8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沉稳大气。前脸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搭配,显得较为精致。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整体动感流畅。车窗周边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车门下方内凹的设计让侧面看起来更具层次感。19英寸的轮圈造型美观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55/45 R19。

车辆尾部整体圆润饱满,尾箱盖上微微上扬的设计增添些许运动感。车标下方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有些低调。

内饰方面,奥迪A8采用了T字型的布局,大量的直线条设计显得车内横向空间较为宽敞。车厢内整体用料比较厚道,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真皮包裹,触感十分不错。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美观,采用真皮材质,手感细腻,支持电动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记忆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面清晰明了,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采用一块10.1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中控屏下方还有一块8.6英寸的液晶屏幕,主要用来控制空调等功能。

空间方面,奥迪A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02x1945x1483mm,轴距为3128mm,定位大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腿部空间余量较大,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而且后排中间座椅面积短小,对于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有一定的影响。行李舱的容积为505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发动机最大扭矩4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积极,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6.6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8.6L/100km。

小编总结:奥迪A8的产品力表现不错,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老少皆宜,具有科技感的内饰风格以及宽敞的空间表现,既可以满足日常家用代步,又可以兼顾一些商务需求,加上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百公里油耗仅需8.6L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