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价位多少(东风本田crv的价位)



10月11日,汽车头条APP据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在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东风本田旗下2019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新车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混动版车型全系加装Honda SENSING安全套装。



据了解,此次东风本田针对2019款CR-V车型在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与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上升级全景天窗,使得全景天窗成为CR-V车型全系标配项目。在两驱混动版车型上全系加装Honda SENSING安全套装,并在在原顶配车型基础上新增一款四驱版本车型。


新车此次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将继续沿用此前设计风格。动力方面240TURBO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并匹配6MT及CVT变速箱。在混动车型方面,2019款CR-V锐·混动新增一款四驱顶配车型,动力方面也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FA11的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的单电机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


数据显示,本田品牌9月国内销量为13.28万辆,同比下降6.0%。其中,广汽本田9月销量6.49万辆,同比下降3.5%;东风本田9月销量6.79万辆,同比下降8.3%。东风本田方面,其在9月份有3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思域(23277辆)、XR-V(16237辆)和CR-V(13679辆)。虽然思域势不可挡,XR-V异军突起,CR-V也逐渐找回状态,但由于其他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东风本田9月份的整体销量并不容乐观。


而通过此次针对CR-V车型做出了年度改款可以看出,东风本田望借助升级增加配置的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新增的四驱混动车型也进一步为消费者市场带来更多样的选择,进一步激活CR-V车型的销量,助力东风本田整体销量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