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青果多少钱()


Netflix热门剧集《王冠》(The Crown)将拍第六季也是最终季。


这个系列讲述了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直到21世纪初,英王室及其各王室成员所经历的各种“跌宕起伏”的故事。


按照前四季播出的时间线走向,预计将在今年年末上映的第五季剧情重点应该是要重现戴妃(Diana Spencer)仙逝的悲剧片段,也就是1990年代晚期。



已于上年7月开拍的第五季,饰演主角的演员名单也早已公布。


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接替第四季中的新人演员艾玛·科林(Emma Corin),在第五季中扮演戴妃。


伊丽莎白·德比齐(左)在《王冠》片场


德比齐身高1米9,从目前曝光的片场图来看,她本人的复古优雅气质以及带着一点破碎感的神韵和戴妃非常相似。



照第五季的剧情推测下来,第六季的时间线则是2000年代初期,应该就要讲到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这一代人的“爱恨情仇”了。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这个角色也可能亮相剧中。


此前有记者采访剧组的主创人员,剧集制作人兼编剧皮特·摩根(Peter Morgan)解释称,自己不太愿意刻画王室近几年的故事线,因为时间隔得越近,戏剧创作越难。


意思大概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故事,以及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退出王室的内容会不会出现在最终季里,都还是未知数。



不过就在4月7日,有媒体发现,《王冠》剧组正在为剑桥公爵夫人一角物色演员。


也就是说,凯特王妃还是有可能出现在最终季里。于是,关于这个新角色的备选演员的各种假设和讨论也热闹了起来。


英国演员里,出演过《正常人》(Normal People)系列的黛西·埃德加·琼斯(Daisy Edgar-Jones)和《迷宫》三部曲(Le Labyrinthe)的主演卡娅·斯考德拉里奥(Kaya Scodelario)因为都被认为和大学时期的凯特外貌非常相似,所以是热门人选。


黛西·埃德加·琼斯


虽然是讲述英国王室成员的故事,但前有美国演员和澳大利亚演员都出演过戴妃的经历,自然关于凯特王妃的人选也不止局限在英国演员里。


卡娅·斯考德拉里奥


当然,演员们对英式口音的完美掌握肯定也是能出演这个角色的先决条件之一。


在《极乐世界》(Euphoria)中扮演莱克西·霍华德(Lexi Howard)的莫德·阿帕托(Maud Apatow),以及出演了《艾米丽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莉莉·柯林斯(Emily in Paris)都是这个角色的潜在候选人。


莫德·阿帕托


当然,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美国人的莉莉·柯林斯其实出生在英国,求学在美国。


在她出演的影视作品里,她大多数时候以一口美式口音亮相。至于还能不能找回英式口音,莉莉在之前的采访里说过,因为在美国上学,为了适应美国的同学,英式口音早就改掉了。


不过能自如切换口音也应该是演员的基本技能之一啦。


莉莉·柯林斯


说到莉莉,英国演员中也有另一位莉莉,同样是凯特王妃一角的热门人选,那就是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大家很看好她能在《王冠》里蜕变成凯特·米德尔顿。


莉莉·詹姆斯


比起其他候选人,美国演员艾利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相对有优势的点在于,她已经在迷你剧《威尔和凯特》(Will & Kate : Before Happily Ever After)中扮演过公爵夫人。


艾利森·威廉姆斯


此外,《皮囊》系列(Skins)的女演员艾普尔·皮尔森(April Pearson ),《皇室成员》(The Royals)的女演员亚历山德拉·帕克(Alexandra Park),《后翼弃兵》(Le Jeu de la Dame)的女演员米莉·布拉迪(Millie Brady)也都是大家看好的备选演员。


亚历山德拉·帕克


按照事实的时间线,威廉和凯特于2001年相识于圣安德鲁大学。


实际上,这个时间段里凯特还没有正式走入王室的视线。


因此在最终季里,即使对威廉的恋情有所提及,应该也只是会浅触他与凯特恋情的最初阶段,不会着墨太多。



不过,凯特这个角色到底会不会其实只存在台词里,得看剧方能不能找到和他们心意的人选。否则可能也就是一笔带过的剧情。


据悉凯特王妃倒是不太想本人的角色出现在剧集里,毕竟英国王室对《王冠》这剧的看法可不太积极啊。


-END-

Ref:

https://madame.lefigaro.fr/celebrites/the-crown-les-9-actrices-qui-pourraient-incarner-kate-middleton-20220415

图片来自网络


文|青果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