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排名(斯诺克世界排名最新)

北京时间7月21号,斯诺克更新最新一期球员世界排名,从榜单来看世界前三依旧还是火箭、小特和塞尔比,虽然上赛季罗伯逊收获四座排名赛冠军,但由于近两年世锦赛成绩太差导致他依旧无缘前三!

单赛季五亚一冠的巫师暂列第五,中国新一哥赵心童凭借英锦赛和大师赛冠军奖金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六位,这也是除了傅家俊和丁俊晖之后中国球员最高的世界排名赛,虽然现在颜丙涛已经跻身前十六球员行列,但是与身后的瓦菲、麦克吉尔和沃顿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新赛季颜丙涛需要一直保持世锦赛那种进攻状态,争取拿下两座排名赛冠军!

前三十二位详细排名如下:

1-10:火箭、小特、塞大师、萝卜、张海根、赵公子、马桂莲、囧哥、墨菲、小司机

11-20:霍师傅、光头强、二师兄、马克-艾伦、颜丙涛、瓦菲、麦乐鸡、猛犸象、土豆哥、老机长

21-32:布朗、周跃龙、赛尔特、马奎尔、小萝卜、乔帮主、老米头、瑞恩戴、福德、古尔德、琼斯、丁俊晖

19年英锦赛难兄难弟,丁俊晖和马奎尔排名跌幅高居前二

遥想那年英锦赛上丁俊晖状态极佳,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甚至在16进8的比赛中6-4爆冷击败克星火箭,这也是最近四年时间里丁俊晖第一次击败火箭(1胜10负),然而夺冠后的丁俊晖并没有好好利用世台联的“恩赐”,依旧借着所谓推广斯诺克的幌子参加各种综艺类节目,甚至和国内一些网红拍摄短视频!从现在的结局来看夺冠夜对着摄像机怒吼的那句“Come On”显得那么的言不由衷。

上赛季开始之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八,一个赛季之后却跌至三十二,排名跌幅高居联盟之首,他也是75三杰和80五虎之中第一位跌出前十的球员!然而这样的不利局面依然没让他感到任何紧迫感,新赛季连续缺席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的他却现身刘能的直播间和一波喜剧演员在线切磋球技!面对球迷弹幕的指责,一哥洋洋洒洒解释了一通,大概的意思就是我花我自己的钱去推广斯诺克还有错吗?

大家对于现在丁俊晖对于斯诺克的消极态度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