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途观l最低多少钱一辆(途观l最低价多少可以买)

提到大众途观曾经的辉煌,相信很多朋友都见证过。曾经它曾经的加价行为让不少消费者都寒心过。时过境迁,途观已经失去了往日的辉煌。为了保证途观的销量,现在很多经销商开始了降价促销行为,快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最高降价3.1W,前提是店内上保险!

根据图片所示,22款的大众途观L的最高优惠为3.1W元,但前提是必须在店内上保险。这样的条件不算苛刻,毕竟都优惠这么堕落。其次,我们也可以清晰的发现,它的最低裸车价格仅需18.48W元,相比之前老途观动辄30W的售价,新的途观L的售价算是很良心了。

前脸依旧大众,但耐看

玩车弟还是简单的带大家去看看途观L这款车,它的前脸依旧大众,但好在还是比较耐看的。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也是它“高级感”所在。

来到车内,22款的途观L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还是比之前的大众内饰要精致好看。

除此之外,22款的大众途观L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但分了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只有186匹的马力,高功率版本的车型的马力220匹马力,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

小结

从之前的加价王到如今的降价王,我们很难相信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也许是因为大众集团之前糟糕的口碑,也许是因为产品力确实不足,才导致了如今的局面。换做屏幕前的各位,是如何看待的呢?快在评论区里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R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