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的型号是什么(华为畅享7的型号是多少)

华为的每部手机都有一个对应的手机名称和手机型号,那么华为fig-al10是什么型号,它对应的手机名称又是哪一款呢?

华为fig-al10是什么型号?

根据华为的官方数据, fig-al10是华为畅享7s手机的型号,是华为在2017年12月18日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华为畅享7s手机采用了基于Android 8的EMUI8.0操作系统,是一款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的全网通4G智能手机。

华为fig-al10的基本参数

华为畅享7s手机采用8核的海思麒麟659处理器,CPU频率为2.36GHz的大四核与1.7GHz的小四核,内存容量有3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支持多任务轻松运转。

在外观方面,华为畅享7s手机采用了金属机身以及5.65英寸的18:9主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PPI高达428,玻璃表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另外,华为畅享7s手机的机身尺寸为150.1x72.05x7.45mm,机身重量为143g,属于比较轻便的机型。同时,华为畅享7s手机拥有金色、黑色和蓝色3种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在摄像方面,华为畅享7s手机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共有3个镜头。同时,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海思自研ISP处理器,最大光圈为F2.2,可以拍照时手动调整虚化程度,提升照片的层次感。另外,华为畅享7s手机还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在续航方面,华为畅享7s手机内置了3000mAh的不可拆卸式电池,不支持主流快充,但是支持反向充电。所以,在续航与快充方面,华为畅享7s手机的表现并不突出,属于相对中规中矩的一款机型。

最后,华为畅享7S的屏幕还有过滤蓝光的作用,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用眼疲劳。

以上就是小雨为大家介绍的华为fig-al10的手机型号以及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