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灯多少钱(东风标致408后灯多少钱)

说起法系车,你会想到哪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凡尔赛C5 X,该车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法系车的压力,特别是上市初期,市场表现非常火爆,凭借亲民厚道的表现,赢得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很多人把这款车被视为是法系车的翻身之作,现如今,凡尔赛C5 X的市场表现趋于稳定,月销两三千台的成绩虽说不是很抢眼,但对法系车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对法系车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或许是受到了雪铁龙凡尔赛C5 X 的激励,标致也迎来了“大动作”,继去年发布全新标致308后,今年又发布了全新标致408,而今天咱们要说的的是全新标致408,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标致408有何亮点呢?

不得不承认,全新标致408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有点东西,跟之前全新标致308一样,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大尺寸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元素点缀,渐变式的设计由中间向两侧延伸,搭配上格栅中央全新的狮标LOGO,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两侧灯组采用了“獠牙式”造型,内部还加入了LED光源加持,所呈现出的效果可以说很有攻击性,此外,引擎盖上方还配有“408”的LOGO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标致408并没有像全新标致308那样进行大的“变革”,而是延续了现款造型设计,饱满的造型略微有几分臃肿感,好在造型了轮毂还算比较酷炫,成为了车身设计的一大加分项;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当属家族经典的“狮爪”尾灯了,通过中间熏黑饰条的连接,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看上去颇为吸睛,车尾下半部分的设计则要简约很多,给人的感觉比较干练,尾排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

尺寸空间方面,全新标致408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81488mm,轴距为2730mm,定位紧凑级车,从参数来看,超过了统计大多数车型,特别是轴距,可以说达到了入门B级车的水准,而在空间方面,前后排都比较宽敞,完全满足了家用乘坐需求此外,在舒适性方面,座椅的质地非常软,坐垫很厚实,前排座椅靠背可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比较合理,还配有靠枕,坐上去的感觉很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标致408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的中控布局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功能性比较丰富,下方还配有一系列的实体按键,仪表盘的尺寸为12英寸,跟液晶中控大屏的结合,营造出不俗的科幻气息,同时像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挡杆等也都比较加分,此外,面板用料也是比较讲究,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摸上去很有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预计将会延续现款,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能够爆发出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满足了家用代步需求,而在底盘方面,新车同样是延续了家族的优良传统,调校上比较扎实,有着不错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最后来预测一波价格,根据以上表现来看,全新标致408的起售价预计将会在12万左右,对于这样的价格,你觉得能大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