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黄龙600上牌多少钱(黄龙600上牌要多少钱)

近日,一个短视频片段引起不小的波澜,疑似全新龙六出现在车管所,但是车上未见贝纳利标识,车架和发动机确认与现款黄龙600无异,而且可以看出刹车卡钳是Brembo,这些都符合了之前曝出的专利设计图。

不过既然出现在车管所上牌,为何不见任何品牌标识?难不成贝纳利开启了全新的子品牌为了保密?疑似全新的黄龙600将采用新的子品牌标识?又或者会悬挂钱江的标志?这一切只是我们的猜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台4缸街车,和前些时候发表的2020款TNT600i有很大不同。

早期曝出的设计图

虽然这个专利设计,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流传在网络上,在前几个月又做了小幅度更改,但是令人比较疑惑的是,这个专利设计图自始至终没有出现任何品牌标识。

无论是车架,发动机,前后避震和后摇臂,基本都和目前的现款黄龙600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前脸设计、油箱侧护板样式,车后座设计,挡泥板的设计,排气管的设计均为全新样式。

而且专利图中显示,前后刹车卡钳都是Brembo提供,与文章首图当中的实车图保持一致,比现款的黄龙600配置要高出一大截,既然刹车采用了Brembo,那么避震很有可能会采用Marzocchi的。

这种策略是不是似曾相识?贝纳利752S就采用高低配的形式,高配车型配备marzocchi避震和Brembo卡钳,所以这台车有可能会作为黄龙600的高配版本出现。

去年曝光的实车有贝纳利标志

去年曾经曝出的全新黄龙600实车,现在去看与近日曝光的实车有些不同,不过那个时候这台全新的黄龙600,在油箱侧面是有一个圆形的贝纳利标志的,而如今现身车管所的那台,刚好在这个圆形上被空了出来。

全新车型已经大规模量产

除了现身车管所的消息之外,还有消息表明这台全新黄龙600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离正式发布为时不远,这台全新黄龙600注定要与现款TNT600i同台销售,所以价格和配置上肯定会有差异化产生,最终售价应该会比现款要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