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还有什么功能(华为手机功能)

分享最实在的玩机技巧,洞察最前沿的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手机科技园!

我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用华为手机,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华为手机隐藏的十大功能,就连花粉也未必都知道,看完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01*喇叭清灰

手机用久了声音越来越小,话筒上一定有不少灰尘吧?试试华为手机的自动清理扬声器,唤醒语音助手“小艺小艺”,说出指令“扬声器清灰”,就能感觉到手机震动。

操作步骤: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语音唤醒。

02*反向充电

出门在外时,朋友的手机没电了,华为手机就有一个神奇功能,可以当充电宝为其他手机供电。前提是你的华为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对方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操作步骤:设置→电池→无线反向充电。

03*短信撤回

微信和QQ消息都支持撤回,华为手机发出去的短信,其实也能撤回哦。信息发送出去后的6秒内,双击这条信息就能取消发送,只要手速够快,对方就看不到任何消息。

操作步骤:信息→设置→高级→取消发送。

04*一键抠图

经常在电脑上用PS抠图,耗时又耗力,不如在手机上用一键抠图工具,添加图片就能自动抠出人像,就连头发丝就能抠的干干净净,并且还提供了海量背景,直接套用。

操作步骤:首页→人像抠图→添加照片-完成。

05*隔空截图

平时我们用手机截图,觉得三指下滑比较方便,然而我更喜欢华为手机的隔空截屏,将你的手放在前置镜头前,屏幕上会出现手掌图标,随后快速握拳,就能完成截屏。

操作步骤:设置→辅助功能→智慧感知→隔空截屏。

06*滚动截屏

如果你想要分享一段很长的内容,还在一张一张截屏吗?其实不用这么麻烦,华为手机自带长截屏功能,用你的指关节在屏幕上画出“S”形,就能进行滚动截屏。

操作步骤: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用及手势→截屏→指关节截屏。

07*微信双开

很多朋友都有多个微信号,可是一台手机只能装一个微信,这可怎么办?这时候应用分身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创建分身后,回到手机桌面,就可以看到有两个微信应用了。

操作步骤:设置→应用和服务→应用分身→微信。

08*通话录音

手机通话录音功能,在某些时候非常重要,比如遇到诈骗可以保留证据;领导电话里安排的任务没记住,回过头来可以翻录音,建议长期开启,定期去清理不重要的音频。

操作步骤:电话→设置→通话自动录音→所有通话。

09*熄屏显示

华为手机有个熄屏显示功能非常炫酷,锁屏后,屏幕上会显示时间、日期,还可以设置喜欢的壁纸、图案、时钟表盘,如果你担心费电,可以设为检测人脸出现熄屏显示。

操作步骤设置→桌面和壁纸→熄屏显示。

10*窗口速记

临时需要记录笔记,你还在到处找纸和笔?在华为手机的备忘录中,隐藏着一个速记功能,开启后,只需要在屏幕两侧滑动并停顿1秒,调出小窗口,语音实时转文字记录。

操作步骤:备忘录→设置→速记→屏幕边缘滑动。

写在后面: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华为手机隐藏的十大功能,实用又强大,就连花粉也未必都知道,快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