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轮胎价格多少(凯越轮胎多少钱一个)

摩博会来临之际,各大摩托企业都争相发布新车,今日,凯越在重庆发布了Scrambler 凯越500F售价为3.98万!


凯越500F最大的亮点不是它的动力,而是单摇臂的设计。单摇臂对于车友具有十足的吸引力,目前除了大贸,国产品牌中,升仕的310是配备了单摇臂,而凯越能够单独开发设计单摇臂,并且应用在了500cc级别的车款上,也让车友看到了凯越的实力。

灯光系统

凯越500F大灯是由6颗奥斯灯珠组成,照明强度高达7万CD,大灯中心有“COLOVE”专属品牌标识。

动力配置

该车与自家凯越500X都是搭载同一动力平台——隆鑫水冷双缸八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471cc,搭配博世电喷系统。最大功率35kw/8500rpm,最大扭矩43N.m/7500rpm,从数据上来看,发动机的转速与扭力并没有调整。

减震系统

前减震采用倒立式前减震,减震直径为41mm,行程为155mm,后减震为中置式后减,多连杆结构、外置气囊减震,行程为165mm。

制动系统

前制动系统为300mm双碟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240mm的单碟双活塞卡钳,品牌为日清,并配备ABS制动系统。


轮胎

轮胎规格为前110/80-17,后150/60-17,轮胎采用倍耐力轮胎。


排气

排气采用双出排气。

油箱

凯越500F的油箱容积为18L,续航里程也得到了保证。

其他配置

凯越500F的座高为790mm,整车干重为173kg,车辆重心方面,相比500x重心降低30mm,骑士驾驶起来更好操控。

凯越500F更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