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基价值成长(易基价值成长基金净值110010)

金融界基金11月02日讯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代码110010)10月30日净值下跌3.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643元,累计净值为2.7733元。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7.33%,今年以来收益29.67%,近一月收益-1.47%,近一年收益39.34%,近三年收益39.45%。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31.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武阳,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4%。

林高榜,自2018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鼎力(持仓比例5.81%)、石基信息(持仓比例5.51%)、广联达(持仓比例5.05%)、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62%)、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37%)、克来机电(持仓比例3.9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7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3.54%)、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07%)、光线传媒(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2020年三季度宏观经济持续复苏,其中工业生产、投资、消费和出口都延续了二季度以来的复苏势头。在此背景下,货币政策从应急型的宽松政策退出,边际上有所收紧,但依然保持银行间市场流动性的合理充裕;财政政策继续发力,年内专项债发行完毕。海外出现二次疫情,国际关系屡有摩擦,增加了市场的波动性。基于上述宏观和市场环境,三季度A股整体震荡上行,指数层面,上证综指上涨7.82%,沪深300上涨10.17%,创业板指涨5.60%;行业层面,休闲服务、军工、电气设备和汽车等行业涨幅居前,而计算机、商业贸易和通信有所下跌。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了之前的股票仓位,并出于对预期投资回报率的判断,对结构做了一定的调整,适当降低了电子、计算机等相关标的的配置,同时增加了对银行、保险行业的配置。就个股而言,本基金将长期持有具备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