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c1驾照报名费多少钱(广东省考c1驾照多少钱)

转眼2022年已过半!

将近两个月的暑假也即将到来

正所谓:不负青春好时光,暑假学车正当时

当你还宅在家里打游戏看电视剧的时候

你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在驾校报名练车的路上了

“ 为什么都说暑假练车好?

01 高考后状态佳,学习能力强

02 时间非常充足,能连贯并高效地练车

03 学车优惠力度大

04 拥有机动车驾驶证,为就业增加筹码

05 方便自身驾车出行

06 现在报名,年底就能自驾回家过年


【干货】

想学车的宝子们,务必仔细阅读下面的内容

可能帮你避免被坑,保护好自身利益哦!

高考后是学车旺季

许多学生会趁这个暑假报名学车

如何选好驾校,保障好自身权益,避免踩坑

广州粤安驾培集团给您支招!


“ 如何分辨驾校是否靠谱?避免踩坑?

01 认清正规驾校报名学车

正规驾校均须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备案,同学们报名前,务必通过广东省驾驶培训公众服务网(http://jpfw.gdcd.gov.cn)查询企业是否为已备案的正规驾校。

▲特别提醒:取得营业执照并不代表具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资质


02 “快速拿证” 可能是噱头哦~

在互联网上搜索“学车”,很容易看到“XX天拿驾照”的宣传,实际上整个学车过程要按照《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规定学时进行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取得驾驶证。网络上“快速拿证”的宣传只是针对消费者想尽快拿到驾驶证的心理制造噱头。目前广州市考证平均时间约为4~6个月,同学们不要轻信这类广告,要认真学好驾驶技术,做一名安全驾驶的好司机。


03 超低价格报名不一定是“真”划算

广州市学车费用由市场定价,各驾校由于经营成本等因素,学车价格不尽相同,一般小型车(C1、C2)培训的合理价格在4000~5000元之间。驾校超低价招生往往无法兑现服务承诺,如培训时间不自由、培训学时不足、教练教学不认真、以补考等各种理由收取额外费用等等,最后的结果就是学车体验不佳,整体费用远不止“超低价”,还浪费大量时间成本,造成消费者权益受损。


04 网络中介平台报名风险大

很多同学暑假报名学车,都希望就近学车,不少网络中介平台吹嘘教练场遍布全市各区域,实际上并不具备驾培资质,而是通过虚假教练场照片等信息误导消费者,一旦误信报名,这些网络中介平台公司就将消费者转卖给其他驾校牟取高额中介费,而承接驾校收取的费用低,提供的服务也与网络中介平台承诺的不一致。同时,网络中介平台与消费者签订的往往不是驾驶培训的协议,而是所谓的“培训质量跟踪服务协议”等,且条款中设置的违约金额较高。甚至有些网络中介平台将学费挪作他用,因经营不善倒闭,造成学员学费“打水漂”。所以,同学们切记不要随意通过网络中介平台报名学车!


(部分素材源自 广州交通,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