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少儿频道电视直播(山西少儿频道电视直播回放)

8月21日,山西少儿频道“花儿满三晋”2019山西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厅召开。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张越、山西智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明、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童星梦工厂》制片人兼少儿春晚总导演周勇亮、山西少儿频道活动部主任刘珝、山西保利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东、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艺术团负责人武晨亮、蓝话筒太原晋中总校长陈晓伟等15位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山西少儿频道艺术团负责人武晨亮对新成立的艺术团做了简要的介绍。2018年4月,“山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艺术团”正式成立,成为开展少儿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在青少年儿童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重要窗口。艺术团通过创新的团校合作模式,搭建起广阔的平台,旨在为广大有艺术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发展自我、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丰富和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养,推进素质教育,繁荣儿童艺术事业。

随后,山西少儿频道春晚总导演周勇亮介绍了2019少儿春晚的全新改版模式。山西少儿频道将携手山西保利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组织2019年度山西少儿春晚的节目及小主持人大型海选选拔大赛,为山西少儿春晚发掘优秀才艺少年和优质节目。

本次选拔将打破过往的节目及少儿春晚小主持人推送方式,在春晚的小主持及节目将采取海选、复赛、决赛的形式,层层选拔出优秀选手直通春晚的舞台,并开设春晚特别栏目《我要上少儿春晚》,电视展播少儿风采。同时,本届少儿春晚拟邀董浩叔叔、金龟子、哆来咪、阳光姐姐、金豆哥哥、小鹿姐姐等中央电视台知名少儿主持与我们的少儿春晚小主持同台,为山西的社会大众、家长们、小朋友们创造公正、公平、透明的竞争环境,打造真正高品质、高规格的“山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山西少儿频道总监张越与诸位嘉宾一同点亮2019少儿春晚的启动球。山西少儿频道“花儿满三晋”2019山西少儿春晚于8月21日正式启动,春晚优秀选手及优质节目的海选将在全省各地市县进行。

启动会之后,春晚组委会对2018年少儿春晚优秀节目进行了颁奖,对获奖机构予以星级授牌,对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给予肯定。来自少儿春晚主办方、承办方和各大媒体、全省艺术培训机构以及众多关爱青少儿健康成长的共200余名社会人士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期待2019少儿春晚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