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gt2012多少钱(名爵gt2015款多少钱)

近日,名爵推出全新车型正式进行专利图申报,目前名爵作为上汽通用的子品牌,虽然被收购之后“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但是这几年的表现还算不错。比如名爵6、名爵ONE、名爵X Power都是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算是回归了名爵此前自身品牌的运动定位。名爵最近发布的专利设计图,将会推出一台搭载了2.0T全新轿车车型,并且设计方面将会更加运动激进。目前该车对标的是长安UNI-V以及艾瑞泽GT版,一起来看看你会不会因为它的外观和性能吸引。

根据专利设计图来看,名爵全新车型将会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整体的车头姿态比较低趴,搭配上镶嵌在发动机盖两侧LED大灯,新车的车头整体性非常强,并且能看到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激进性,像是一台咧着大嘴的猛兽。


新车的尾部的设计也富有运动激进细节,比如新车将会配备一个超大的尾翼以及下方采用了四个独立的排气布局。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一体式的尾灯,并且能看到车身宽度超过了两侧的车身腰线,并且我们能从设计线条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掀背式的后备箱打开方式,并且根据此前的信息爆料,新车将会提供无边框车门的配置。总之,这台名爵新车将所有该有的运动性能设计风格该有都有。

新车的车身侧面同样具有运动的设计感,非常明显采用了一个大溜背的造型设计,以及和奔驰同款的五角星轮毂设计。从目前曝光的专利设计来看,新车的尺寸或将定位于A+级别紧凑型轿车或者是中型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将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2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这一套动力总成并不陌生,他与目前荣威iMax8都是同一套动力总成。这台代号为IP42的名爵全新轿车由于是郑州工厂生产,所以预计将会搭载同一套动力。售价方面,新车可能在12万元起售,这在同级别中也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