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三代摩托车二手车多少钱(三手摩托车卖多少钱一辆)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又见面咯,我是一名二手车检测师老王(放心,我不住你家隔壁),曾经是一名修车工,现在全身心投入于二手车行业,帮助客户解决一切问题是我的服务宗旨,用过都说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

一般来说,买二手车都是为了便宜,省钱!不管是练手用还是商务用,都要比新车节约一大笔!尤其是到了78S这种级别的豪车,直接省下来几十万,都够老王好几年的工资了!这钱拿去做其它事情也能做很多了!但是对于某些特定的车款来说,它的二手车一点都不便宜!

比方说本田飞度,这就是一个高保值的典型,二手车是真的贵,完全没什么性价比!它一年的贬损金额只有5000块,像今天检测的这台三代GK5,当初新车下地9万多,开了四年竟还能卖7万,仅仅两万块的差距,你愿意加钱买新的还是四年的二手车?

怎么选肯定要结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要是老王我来选的话,我会选择后者,因为我真的缺那两万块!并且我不喜欢新款的设计,太圆润了,没有一点男人的棱角!相信跟老王情况类似的人不在少数!还是请大家不要死揪着抬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维度,尊重别人的选择也是我们应该有的素质!

这次的客户小哥哥也是预算不足,他原本只有5万现金,一开始就是盯着二手车来选的!但是在市场看的车都不理想,不是旧就是公里数大,后来通过同事的介绍,找到了同事表妹的一手飞度!表妹给小哥哥发了照片,说车子没出过什么事,就刮了几次,内饰爱护的很好!然后一口价7万!

虽然预算差了两万,但小哥哥对车挺满意,对表妹也产生了比较大的兴趣!为了表现男人的尊严,小哥哥决定硬撑下去,大不了在网络平台上借两万。看车的事情就安排上了!小哥哥的同事是个明事理的人,同事说直接找个验车的师傅来看,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明明白白的,避免后期出了什么问题再来扯皮,影响大家的关系!

话讲的真有道理,老王都想为这位中国好同事点赞了!小哥哥和表妹自然表示同意,而且小哥哥要主动承担验车费,不错,有潜力!下面就该老王出场了!从表妹手里接过车钥匙和相关手续,迅速核验无误后,老王就开始动手盘车了!

车型年款:2018款 1.5L CVT舒适天窗版

出厂日期:2018-04

表显里程:35825KM

厂商指导:8.58万

车主报价:7万

前保险杠看着很新,杠角下部跟原车有明显的色差,毛刺大,塑料卡扣和螺丝也是新换的,所以前保险杠是后换的!那么前面应该有过碰撞,至于碰撞的大小,还得检查里面的部件情况才能作出判断。

机盖没有问题,漆面厚度在正常标准,固定螺丝也没有摩擦掉漆的拧动痕迹!

继续向后看,车身左边只有前叶子板一处钣金喷漆,两个车门和后叶子板都保持了原车漆!

车尾和车顶也都是原厂漆,后保险杠都没有二次喷漆的情况,追尾事故就不可能发生了,当然小刮擦无法避免!目前来看,外观保护的还不错!

转到右边,画风突变!前后叶子板和前后车门四个面全部钣金喷漆,这边还有局部的击伤掉漆,小凹坑,看来小姐姐车主对右边有些把握不准呀!好在都是皮外伤,均没有伤到ABC柱等车身骨架,总的问题不大。

打开机盖检查发动机舱,1.5L的地球梦发动机,当年也挺有号召力的,如今面对新能源车的冲击,也逐渐变的力不从心!

前面检查保险杠更换了,来看看里面。前防撞梁没有损伤,也没有更换,水箱框架也是完好的,两边的螺丝都没有拧动痕迹!

散热风扇,水管还都是原装的,无拆无修无更换!

两个大灯也是完好的,看来前面只是一个小碰撞,只把保险杠报销了,后面的配件毫发无损!

来瞄一眼发动机,本田的这台1.5L发动机,只要不发生物理撞击,按时保养维护,就能随便怎么开,四年之内几乎不出任何问题!

事实也证明,一颗螺丝未动!气门室盖,进气排气,棘爪螺丝都保持了原厂状态,渗油也是不存在的!发动机工况良好!

进入车里,小姐姐把内饰打整的挺温馨的,不仅铺了座椅垫,还在中控位置放了两个可爱的木偶娃娃!倒车影像是后加装的,对于小姐姐来说起了不小的帮助作用!

没有事故,咱们就例行检查有无泡水的情况,方向管柱、保险丝盒以及座椅轨道等金属部件不存在生锈的情况,各部件螺丝也没有拧动拆装;地毯下面没有泥沙水痕,地毯也没有发霉发硬的现象!

仪表台内部和点烟器里面干干净净的,车里各边角缝隙处也都没有泥沙残留的情况,综合排除了车辆泡水涉水的嫌疑。

启动车子,仪表自检各系统指示灯显示正常,发动机怠速平稳无抖动。依次测试灯光,空调,多媒体按键等功能选项,一切正常。

在我们店里上了举升机,还在缓慢抬升的过程中,老王就看到了底盘有托底剐蹭的现象,发动机塑料饰板都刮破了一个裂口。

还好四轮悬挂和车身底板没有托底变形,减震无漏油,也没有拆装更换弹簧,胶套也没有破损渗油。

发动机变速箱也没受到托底的影响,各附件螺丝一颗未动!

四挑轮胎还都是原车胎,局部出现了老化龟裂的迹象,坚持用一段时间也行;刹车盘片均为正常磨损。

车况不错,也没什么总结的,就是日常刮蹭造成的喷漆,还保留了60%的原厂漆,内饰,发动机,底盘都是正常使用磨损。

后面就顺利了,签合同,转账,办过户手续,吃饭,客户小哥哥虽然多花了两万买车,但是加深了和同事的友情,也争取到了和同事表妹多相处的时间,博得了表妹的好感!但小哥哥要赢得人家的芳心还需要继续努力,据说表妹是因为要换新能源才把飞度卖掉,经济条件上有一定的差距呀!

总体来说,多数的个人二手车还是靠谱的,但也有一些车商故意假冒个人车主,把有问题的车卖给不知情的购买者,而后期发现问题的时候,这个卖家有可能就找不到了,或者联系不上了!所以,个人二手车也最好找人验一验,即便没有问题,验了之后也可以做到心里有数,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吃亏!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担待。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十六年仅开4万公里,这辆06年的奔驰跑车还有六成新!16万秒提?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