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寸40 275轮胎多少钱(轮胎275:40:22寸价格)

宝马X7一直是宝马家族中尺寸最大的车型,它的上市,也是为了抗衡奔驰的GLS,可如今,尽管X7优惠很大,但面对更为豪华的GLS,它的销量始终不尽如人意。

当然,宝马X7中,也有GLS无法比较的,它就是M50I车型,尽管迈巴赫GLS有GLS600版本,同样是V8发动机,但逼格显然是M50I难以比较的。

车身而言,虽然图片看不出啥,但X7确实要比X5大一圈,车长超过了5米1,轴距也是超过了3米1,非常辽阔,像一座小山一样。


常规版本,都是3.0TL6版本,唯独我们这台是4.4TV8版本,新车裸车169.8万,落地价格基本在190万左右,比X5M和X6M更贵,一两年内的二手车价格,控制在130万-140万之间,和普通的6缸尊享型版本差不太多。

车身选装了宝石青的车漆,远远看去,这就是一台黑色的车型,当逐渐靠近它,它的车身才会变色,这也是该车漆最大的噱头之处。

双肾格栅显得非常巨大,配合两侧的激光大灯组,一看就是宝马高端车型,轮胎是22寸德国马牌轮胎,前275/40后315/35,扁平比不一,这样的组合,非常高贵,但轮胎太薄,也容易铬破,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车尾造型圆润饱满,显赫的M50I车标,也凸显着高贵气质。

4.4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智能XDRIVE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在XM没有到来之前,这台车姑且算是X系列最强的车型吧。

自适应空气悬架是标配,魔毯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则是选配,后桥限滑差速器,全车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等则为标配。

内饰方面,和普通版车型,主要差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内饰配色是松露褐,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宝华韦健音响,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都是标配。

后排带两块液晶屏,第二排座椅,基本是该车的重点,第三排座椅,也并非是应急使用,给予乘客的空间很宽裕,还贴心地提供了一个USB充电口和空调出风口,11色氛围灯,虽然不及奔驰上的64色氛围灯,但也没有可挑剔的。

不知道这样一台宝马家族最为顶级的奢华SUV,您是否愿意为其舍弃逼格更高一级的路虎揽胜加长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