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350发动机多少钱(宁波350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升仕低调地发布了第二款大踏板车型350D,售价28800元,仅仅比310M贵了两千块,之前一直以为这台车是310M的替代车型,但是310M似乎并没有下架,贵了两千块到底多了点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升仕350D和310M在外观上非常相似,最大的不同之处是车头灯的布局,因为之前310M过于激进的造型引来不少非议,所以350D采用新的前脸造型完全在意料之中。

新的大灯组采用LED透镜的形式,相比310M的独特前大灯,照明效果更好,看似双层的车头灯实际上下面一层是类似导流设计的装饰。与之前在广交会上短暂亮相的样车相比,量产车的质感和配色要好很多。

动力部分,349cc排量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7kw/7500rpm,最大扭矩38Nm/6000rpm,比310M多了2.5kw/6Nm,零百加速只要6.7秒!外加上只要168Kg的整备重量,似乎又要吊打一大批同级别大踏板。

配置方面依然延续了升仕高标准的姿态,手环钥匙、APP遥控启动、手机远程解锁龙头锁(带固件升级功能)、胎压监测、电动风挡、两种驾驶模式、带背光的手把按键。全彩仪表的尺寸似乎更大了,而且针对内部UI进行了重新设计,人机交互页面更加友好,也更有高级感。

因为没有公布详细消息,硬件方面只能从视频当中获取,能够看到渝安的正立式前叉、双筒后减震,西互的径向刹车卡钳,双通道ABS这些。

这台车还有个亮点是搭载三代PKE,提供3.0无钥匙控制系统,支持CAN通信,与ECU、仪表等实时通讯,提供GPS和蓝牙功能,可通过APP进行车辆管理,包括远程控制车辆、读取车辆数据和授权车辆他人使用等功能。而且能锁死ECU功能,远程定位车辆,实时记录车辆位置和轨迹,低电量自动休眠功能。

据说,升仕350D还配备有TCS功能,但是需要后期升级固件激活,而官宣视频当中也确实出现了TCS的字样,并且是由博世提供,这个功能想必会让很多人心动不已。

另外,升仕350大踏板会有两个型号,这次上市的D型号是短轴距,更注重运动性能,还有一个K型号,更注重长途巡航和舒适性。

升仕方面还表示,350D的操控完胜雅马哈XMAX300,震动完胜本田NSS350,发动机性能基本能崩市面上所有踏板,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