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北永幼儿园电话是多少(北京永东幼儿园)

新朋友点击「莞香花开」可快速关注

各位家长要注意啦!

4月份以来

东莞多个镇街相继发布

2019年秋季公办学校招生信息

上周我们发布了

大朗镇、企石镇、高埗镇、常平镇

4个镇街的招生信息

今天来看看南城和道滘的相关信息吧!

南城街道

一、一年级、初一新生登记事项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二)登记时间

2019年4月15日—26日(工作日时间内接受登记)。

(三)具体要求如下

说明:户口本须复印有户号和地址的首页及父、母、孩子本人的内页。

二、南城户籍插班生登记事项

(一)登记时间

2019年6月18日—21日(逾期不予办理)

(二)登记地点

南城办事大厅综合窗口(25号、26号)

(三)登记所需资料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户口本有户号和地址的首页及父、母、孩子本人的内页),孩子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在读学校的国平台《学籍基本信息卡》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四)分配方法

根据目前南城街道学位实际,插班学生南城街道办将按照《南城街道公办小学学区划分暂行规定》结合入户南城户籍时间的先后顺序及抽签等方法来统筹安排入读。如果公办学校插班生学位不能满足时,由街道通过向民办学校全额购买学位的方式予以解决入学,确保适龄学生接受免费义务教育。

(五)已在南城公办学校就读的学生不接受转校登记、申请。

三、招生流程

窗口登记、初审——公示——职能部门对登记入学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到校办理报名入学手续。

四、报名办法

(一)小学一年级新生到校报名办法

1.录取结果通知:2019年6月14日由录取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

2.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周六)8:30-11:30,14:00-16:30。

3.报名地点:录取结果公布的公办小学。

4.报名材料: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户口本有户号和地址的首页及父、母、孩子本人的内页),孩子出生证原件与复印件。

(二)初中一年级新生到校报名办法

1.电脑派位:在小学毕业考试前后(具体派位时间见“东莞南城阳光教育”微信公众号通知),对符合派位资格的学生进行电脑派位,派位学校为东莞中学南城学校和南城阳光实验中学。

2.发放通知:电脑派位后的第3天下午,家长向登记部门或窗口(学校、楼盘或教育办)领取学校录取通知书。

3.报名时间、地点、材料要求:见学校录取通知书。

(三)插班生到校报名办法

1.录取结果通知:2019年7月5日由录取学校电话或短信通知。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6日(周六) 8:30-11:30,14:00-16:30。

3.报名地点:录取结果公布的学校。

4.报名材料: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复印户口本有户号和地址的首页及父、母、孩子本人的内页),孩子出生证原件与复印件,现在读学校的国平台《学籍基本信息卡》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

五、招生说明

1.申请人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查出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相关文件政策规定要求的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并由申请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2.楼盘指标协议群体入读名单要在所在楼盘公示5天以上,接受业主监督。

3.户口本与监护人信息由公安户政部门通过全国户政网审核,楼盘指标协议群体的房产信息由不动产交易所审核,优惠政策群体的证件信息由教育部门会同发证机关审核,非南城户籍生的出生证件信息由卫计局通过全国、全省计生平台审核,学籍信息由教育部门通过全国学籍平台审核。

4.义务教育阶段已建立全国统一学籍档案管理平台,申请入读小学非起始年级的儿童,必须在6周岁入学的基础上符合相对应的入读年龄,否则平台录入不了学籍,由申请人承担后果。

5.已是小学、初中在校生不能申请留级重读,如入学后审核发现留级重读造成不能办理学籍档案的,由申请人承担后果。

6.符合登记条件的学生,请到以上分类部门及窗口登记,不要重复登记。

7.对未按规定时间办理登记手续的或登记时间之后入户的南城户籍新生(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补登记手续于2019年8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办理),在南城办事大厅综合窗口(25号、26号)办理。对于补登记符合入读一年级、初一的南城户籍生,根据街道学位实际,南城街道办将按照入户南城户籍时间的先后顺序统筹安排入读有学位的公办学校,如果公办学校学位不能满足时,由街道通过向民办学校全额购买学位的方式予以解决入学,确保适龄学生接受免费义务教育。

8.一年级的适龄儿童,因身体健康等原因确需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向户籍地教育部门提出延缓入学申请,获批准后方可缓学,不得擅自以在家学习替代国家统一实施的义务教育。

9.聋哑和弱智儿童就读请到东莞启智学校咨询。学校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南路6号,咨询电话:22481020 22329020。

10.被南城公办中学录取后的户籍生要及时报到,如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如之后又申请回南城就读的由教育办统筹安排到政府购买学位的民办学校就读。

11.相关招生信息可登陆南城街道办事处网通知公告栏目、南城教育网>教育政务>招生信息栏及“东莞南城阳光教育”微信公众号了解与下载。

南城街道办事处网:

http://www.dg.gov.cn/nancheng

南城教育网:http://ncjy.jyjx.dgjy.net

12.本招生通知由南城街道教育办负责解释。

南城教育办招生处咨询电话:22990206

南城教育办积分入学咨询电话:23198910

附件:南城集体户户籍生2019年入读公办小学一年级学位分配方法

1.集体户户籍一年级新生安排入读的学校为阳光三小、阳光四小、阳光五小、阳光六小、阳光七小、阳光八小、阳光九小。南城中心小学、阳光一小、阳光二小由于所对应学区的户籍生、楼盘生较多,学位紧缺,不安排集体户籍生入读。

2.南城阳光三小至阳光九小将以当年的学位数情况安排一定的学位给集体户户籍一年级新生入读。家长在登记时根据公布的各学校的学位计划数及入读学校意向,可填报两所入读志愿学校。

3.学校录取时先录取第一志愿学校,再录取第二志愿学校。当报读同一志愿学校人数超过该学校计划学位数时,教育办将根据报读同一志愿学校的集体户户籍生入户南城的时间先后顺序来进行录取。

4.对未能录取到志愿学校的集体户户籍一年级新生,最后由教育办统筹安排至有学位的学校。

(此分配方法仅适用于2019年4月15-26日登记的南城集体户户籍生)

例如:某学生A第一志愿填报了阳光三小,第二志愿填报了阳光五小。当年阳光三小的学位计划数是20个,阳光五小的学位计划数是40个,而报读第一志愿学校为阳光三小的学生有30人,就录取这30人当中入户时间排前20名的学生。如学生A因入户较晚未被阳光三小录取,就要看第二志愿学校阳光五小,如阳光五小在第一志愿录取中计划学位数已录完,则学生A由教育办统筹安排到有学位的公办小学。如阳光五小在录完第一批志愿中还剩10个学位,若未被第一志愿录取而第二志愿填报阳光五小的学生超过10人,则录取入户时间排前10名的学生到阳光五小。如学生A第二志愿还未录取到阳光五小,由教育办统筹安排到有学位的公办小学。

道滘镇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小学:2019年4月13、14日,家长携带小孩及以下资料到所属学区公办小学报名。

中学:2019年4月12日前,初中由原就读公办小学统一收集。

温馨提示:截至4月14日,本镇户籍仍未报名者,或登记报名时间结束后新迁入道滘镇户籍的适龄子女,最后报名时间为4月30日,报名地点为所属学区的公办中小学;截至4月30日,本镇户籍仍未报名者或后来新入户者请家长自行联系道滘镇范围内的民办学校免缴学费报名就读。

二、招生对象

本次招生对象范围为:符合入学条件的本镇户籍生以及符合相关优惠政策条件的非道滘户籍生、特殊群体。

温馨提示:

1.具有本市非道滘户籍,其父或母具有道滘镇房产的适龄儿童、少年想申请在道滘镇就读公办学校,须先把户籍迁至道滘镇。

2.父或母一方是道滘户籍的非道滘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如没有道滘镇房产,想申请在道滘镇就读,须先把户籍迁至道滘镇或通过积分制申请入学。

三、学区划分

道滘镇中小学起始年级新生招生以就近入学为原则,根据学校学位实际情况,按户口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分区安排入学。

各公办中小学校招生区域范围如下:

1、济川中学:户口在昌平村、大岭丫村、蔡白村、小河村、闸口村以及北永村的金牛新村、金牛路、北永新村、兴隆横街(以新兴路为界)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及江月湾、广华、五福里、景泰、耀盈、金色阳光、丽水佳园、碧琴湾,商会大厦、景福楼、新一城华府、碧桂园、时代彼岸等小区本镇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

2、道滘中学:户口在南城村、永庆村、厚德村、南丫村、大罗沙村、九曲村、大鱼沙村以及北永村的马洲、北水、永兴、兴隆街(以新兴路为界)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以及永顺春天、沃城、君汇半岛、上河居、新里城、城南艺境、锦绣居、畔月湾等小区本镇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

3、中心小学:户口在北永村、闸口村、马嘶塘小组、厚德村的适龄儿童,以及锦绣居、永顺春天、江月湾、广华、五福里、商会大厦、景福楼等小区本镇户籍适龄儿童。

4、四联小学:户口在永庆村、南丫村、大罗沙村的适龄儿童,以及沃城、君汇半岛、金色阳光、丽水佳园、新里城、城南艺境、上河居、畔月湾等小区本镇户籍适龄儿童。

5、新城小学:户口在大岭丫村、昌平村、蔡白村的适龄儿童,以及耀盈广场、景泰、碧琴湾、新一城华府、碧桂园等小区本镇户籍适龄儿童。

6、南城小学:户口在南城村的适龄儿童。

7、实验小学:户口在大鱼沙村、九曲村的适龄儿童。

8、小河小学:户口在小河村的适龄儿童,以及时代彼岸本镇户籍适龄儿童。

四、招生办法

五、说明

1.申请人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查出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入学资格,申请人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2.义务教育阶段已建立全国统一学籍档案管理平台,申请小学必须在6周岁入一年级的基础上符合相对应的年级年龄,否则平台上入不了学籍,由申请人承担责任后果。

3.已是小学、初中在校生不能申请留级重读,如入学后审核发现留级重读所造成不能办理学籍档案的,由申请人承担责任后果。

4.聋哑和弱智儿童到东莞启智学校报名。详情请阅《东莞市启智学校招生简章》(东莞市莞城区东城南路6号,咨询电话:22481020 22329020 )。

5.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群体(即积分制群体)根据市局正式颁布的文件为准,此类群体入学还没开始,请留意东莞教育网。

六、咨询电话

看完了招生信息,

不妨来看条招聘信息吧

喜欢小朋友,

想在学校工作的朋友注意了

中堂公办幼儿园招聘教职员工64名

日前,中堂镇2019年公办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启事,招聘幼儿园教职员工64名,其中涉及的教师岗位有带班教师30名,音、体、美专科教师各1名。

中堂镇第三幼儿园是一所镇政府新开办的公办幼儿园,办学规模15个教学班。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职工。本次共招聘幼儿园教职员工64名。行政5名,教师33名,其中带班教师30名,音、体、美专科教师各1名;保育员15名;保健医生1名;后勤人员10名。

东莞市中堂镇第三幼儿园招聘教职员工情况表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了解到,此次招聘有3个园长岗位,其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8日到4月18日,其他教职工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日到6月30日。

有意应聘者可拨打咨询电话:88812070,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一起打包发送至邮箱di_sanyou@163.com,每一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招聘岗位。

快把这些好消息

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吧

素材来源:综合东莞慧教育、水乡中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