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用什么root(华为荣耀7用什么充电线)

今天是伟大祖国70周年生日,在此祝全国人民生日节日快乐!

下面进入主题,大家知道荣耀7x 运存4g 麒麟659性能是比较弱的,前段时间华为推了9.1升级包,手痒升了,一个多月来越用越卡,想刷回8.0,查了资料只有9.0降8.0,没有9.1降8.0,只好自己试,完美降级,通信录 通话记录 短信 应用程序及数据完美还原,连酷我音乐里放了一半的歌都能接着听,这里夸一下华为降级不用解锁不用 root ,一个华为助手搞定备份还原.

本次降级是完美降级,所以先进行第一步备份。

手机进设置-关于手机-点版本号7次。

打开 开发人员选项-打开开发者选项-开启usb调式,usb配置mtp。如图

进入设置-安全和隐私-更多安全设置-允许hisuite通过hdb连接设备。这个必须打开,否则连不上手机,如图

打开电脑上的华为助手,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手机上弹出界面,选择允许,华为助手自动安装到手机上。

打开手机,进入华为手机自带手机管家,不是腾讯那个管家。图

左上角那个

点启动管理

备份和华为助手

设置成允许,如果不允许会造成备份失败。数据还原的时候也是如此设置如图

电脑上点击华为助手-数据备份,选择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应用及应用数据备份。

笔者在手机上微信小视频有10多个g,备份太慢选择了删除。用的是360清理大师,这里夸一下360清理大师,选择三个月及以前小视频删除,一键删除挺快。笔者一共备份了13g左右,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下面进行第二步降级。

还是华为助手,点击系统更新,点击切换到其他版本。出现8.0版本。点击恢复。

安装包3.04g,下载了大约半个小时。下载完自动进入安装。安装完后手机自动重启,低格,所有数据丢失,所以要备份。手机自动安装完以后,如果打开了找回手机,会要求输入华为帐户密码。

降级完成8.0。

第三步恢复数据。还是华为助手,点数据恢复,确定。恢复数据比较快,13g差不多10多分钟吧。至此完美降级。

最后说一下华为的技术是比较牛的,刷过不少别的机子,都是先解锁,在获取Root权限,再在刷机软件刷,比较麻烦,华为一个手机助手搞定,还是大版本降级,太方便了。

这么长,感谢各位看官能看完,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