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00是什么颜色(10080是什么颜色)

佳能70-200 f4为啥是穷人必买的长焦镜头?

只要谈到佳能镜头,绝对绕不开的就是红圈白炮,想必大家在新闻上也经常能见到摄影师拿着白炮拍照,威武霸气!

[买爆R]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廉价红圈长焦70-200 f4,江湖人称"小小白”,他的哥哥70-200 f2.8是“小白”。现在小小白二手只要1900-2300,便宜的直叫我拍大腿!

[皱眉R]优点:轻巧只有800多克,干活好使,外观好看,装逼利器。镜头防尘防水,对焦迅速,usm马达那不是吹牛的!出片颜色准确清淡,不发干但也不油润。画面锐度高不过比不过小白,200端虚化比较强可以看我最后的样图,这只镜头拍产品也很合适,见最后一图。

[汗颜R]缺点:f4的光圈在光线差的时候还是不够用,只能提高iso,如果是微单有机身防抖还可以,用单反的就练铁手吧!70-135端虚化很一般,拍人像的小伙伴奔着200端去用。

[色色R]如果你有2000的预算想拥有一只长焦,佳能小小白不会让你失望,比老款的适马或者腾龙70-200 2.8用起来都要舒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