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多少买途观(年收入多少可以买途观l)

开大众途观L的一般是什么人?作为22-30万级别的中型SUV开它的人一般也是属于中产阶级的收入水平,而且很多都是大众的真爱粉,很多车主人生的第一辆车也是大众品牌他们虽然不是很懂车但对大众的口碑比较认可,所以换车的时候途观L成了他们的喜欢的suv。下面一起看看月薪多少能养一台途观L?

首先要说的是途观L的外形依旧属于四平八稳的类型,你很容易一眼就看出它是一台大众的车型。几何线条更加鲜明,同时大灯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也很有大众家族特色。相比前脸,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尤其是几何造型的尾灯辨识度很高,这种纯粹的尾部可以看到包豪斯设计的影响。

作为灯厂奥迪的弟弟大众给途观L配了LED大灯科技感十足,同时也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性,比起卤素灯那蜡烛一样的灯光,LED在白天识别度都很高。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和雾灯。除低配车型,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景天窗为全部标配。双色双五辐轮毂动感时尚,原厂提供了17/18/19英寸三种尺寸的轮胎。顶配车型使用的是马牌CSC5轮胎,尺寸为235/50R19。

来到途观L的内饰依然保持了德系车严谨的做工按键旋钮的质感和缝隙公差都很小。精炼简洁的内饰搭配,哑光饰板恰到好处。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十分耐看。平底运动方向盘使用了真皮包裏,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換挡拨片,可以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顶配车型还有和迈腾同款的丹拿音响,影音效果上佳。作为加长车型,途观L的空间根本无需担心。178mm身高的模特,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第二排头部空间4指,膝部空间一拳有余。载物空间方面,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况下,就有49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以扩展至1780L,可以说是随便装了。

接下来就是三大件之一动力部分,分别是1.8T和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途观L还支持多种驾驶模式:“标准”、“雪地”、“越野”、“越野个性”、“自定义”“运动”、“舒适”。大众途观上使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结语:途观L在新平台的加持下保持了德系车一贯扎实稳重的行驶质感,底盘滤震和隔音都达到了30万级别SUV的水准三大件仍然在第一梯队,即便不懂车的人选途观L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开头提到月薪多少才适合开途观L我想对于30万级别的suv,年收入一般在15万左右,月入过万是至少的。大家觉得途观L的档次够高吗?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