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L买全保多少钱(20的车全保多少钱)

作为北京现代最早期引入中国的一批车型,伊兰特“经济耐用”的标签曾牢牢的贴在国人的心中。但好景不长,自2012年朗动上市后,伊兰特的销量就开始下滑了,最后到前几年停车消失。去年,退市许久的第七代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该车从外观到内饰等都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其销量表现在整个家族中也算是最为亮眼。

近日,我们针对伊兰特的市场行情做了一次探店内容,坐标商丘,我们选择的是位于示范区的一家北京现代4S店。从销售给出的报价单来看,我们实拍的这台伊兰特 2021款 1.5L CVT LUX尊贵版目前在店内是没有裸车优惠的,其优惠力度主要体现在其他费用以及后续的赠送政策上,例如该车可以享受一年两次的终身保养,送第一年的车辆全险,还有一些金融优惠政策,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外观,在全新伊兰特身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所有的流行元素,比如大嘴进气格栅、凌厉的大灯、溜背的设计等均能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我个人认为实车质感比照片只增不减,颜值那确实是实打实地上去了。

这一代伊兰特车身长度达468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20mm,在紧凑级轿车当中属于一流水准,比起朗逸、轩逸等车型数据上要更有优势。文中的这台实拍车前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品牌是韩国的耐克森轮胎,特点是比较耐磨。

车尾的设计同样比较出色,线条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异常瞩目,熏黑的后包围与大大的排气彰显着运动气质。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内饰,全新伊兰特走的是简约科技风路线,双联屏、游艇档杆、氛围灯等等这些常见的配置在它身上均为缺席。同时,该车的调控制区域为触控式,为科技感的营造添分不少。

另外,这台2021款 1.5L CVT LUX尊贵版的配置可以用上“丰富”这个词,虽然它比精英版贵了1.1万,但是增加了如: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丰富配置。在实际的使用中便利性与舒适性也十分出色,所以这台车也是伊兰特全车系中,我最推荐购买的车型。

再就是乘坐体验,以往178cm的身高为例,前排座椅调整到最佳位置,空间没有任何问题;前排保持不动,来到后排,腿部纵向空间有两拳,头部空间有两指。基本上一般身高的人不会有空间方面的困扰。座椅的舒适性属于中等水平,但后排空调出风口竟然是顶配专属,这点有点不太尽如人意。

最后是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提供了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我们这台实拍车使用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数据不是很出色,但低速行驶动力响应比较轻快灵敏,而且CVT的变速箱平顺性和舒适性都很好,比较符合家用。不过,时速超过80km/h以上后,动力储备就显得很薄弱,想要超车就要提前做准备了。

而1.4T车型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和发动机类型来看,1.4T车型动力性能更好,特别是急加速的直观感受上,并且该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能给你更多的驾驶乐趣。在外观上也增加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使得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所以如果你对动力有需求,1.4T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