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abs模块多少钱(别克凯越abs模块多少钱一个)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谁说只有宝马才叫ADV,谁说只有进口大排量才适合摩旅,今天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摩旅ADV,凯越400X。原车标配ABS、车身防护杠、USB、12V电源,以及铝合金三箱等实用配置,而厂商指导价只有29800元。

据悉因为500X发动机供给问题,不得不考虑新的动力总成,宗申TC380R最终中标,而这款实际排量378cc的双缸发动机逆向自铃木技术,最大功率28.5kW(39Ps)/9000rpm,扭矩35Nm/6500rpm,完全可以满足翻山越岭及高速公路情况下的动力储备。

凯越400X外观很国际化,虽然细节部分有抄袭痕迹,但整体看上去毫无违和感。

凯越400X全车采用LED灯具,包括大灯,这样的配置还是很主流的。

原车标配车身防护杠,节省掉了后期改装成本,另外在后期验车、过户过程中也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

液晶时速表+机械转速表这种现代与传统并存的设计我一直很欣赏。

单向双活塞配ABS防抱死系统,还有倒立式减震加身。

宗申TC380R发动机,直列双缸,8气门设计,39Ps输出,账面指标不错,但不知实际骑行感受如何。

原厂标配龟背式轮胎,可以满足多种路况条件下使用。

原厂塑料护手可以起到防风作用,但对于碰撞起不到任何帮助,如果加入金属支撑杆就可以打满分了。

标配12V电源和USB接口,满足日常使用及摩旅过程中的基本供电绰绰有余。

未来爱卡摩托将打通多家整车及用品经销商资源,推出特价及高性价比爆款产品,包括整车、服饰装备等,同时也希望商家朋友们踊跃报名推荐自己的产品。我们将以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态度进行产品评估,最终符合爱卡摩托标准的产品将完成用户推荐。

国产ADV哪家强? TRK502X对比凯越500X

硬派拉力 珠峰凯越500X(探险版)实拍

经销商:北京风速北苑旗舰店

地址: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广华居16号楼底商

电话:010-84918795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