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0过户多少钱(奇骏过户需要多少钱)

1.小好看:17款舒适两驱黑色奇骏,无刮碰无事故请问能卖多少钱?

老胡:2.0CVT的车好市场价14万左右。

2.阿福:早上好!老胡,我朋友买了一辆二手车,过户需要双方带什么东西?费用需要多少?办牌照需要多钱?

老胡:车辆及行驶证,大绿本,无违章不漏检,买卖双方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过户含代办牌照费共约500元。

3.不臭宝宝:老师好,我想咨询的是2.2t柴油版二手索兰托是否值得购入的问题,主要考虑油耗,故障率,以及保养费用问题。本人喜欢空间大的柴油车,老师您还有别的推荐吗?非常感谢!

老胡:柴油车排放要求比汽油车严格很多,报废年限短,不推荐。

4.爽:胡老师好,马自达昂克赛拉16款低配1.5自动挡,17年购入跑2.5万公里,行李盖被刮4s喷漆其它无事故,大概多少钱?谢谢!

老胡:自动舒适型车好市场价9万左右。

5.车小粉908729:2015年的卡罗拉gl-i/2015-09-30/43000/1.6/110000/

老胡:自动标配市场价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