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多少钱(摩托艇多少钱一台)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于晶 摄

中新网石嘴山7月9日电(记者 于晶)7月9日,2022年中国摩托艇联赛宁夏沙湖大奖赛暨第四届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节在沙湖旅游景区开幕。据悉,此次大赛是宁夏首个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

正在准备参加比赛的参赛选手们。 于晶 摄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点打造的国家级金牌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联赛制摩托艇国家赛。9日-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摩托艇参赛队将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于晶 摄

据了解,本届赛事分4大类7大分项,立式摩托艇、坐式摩托艇、方程式摩托艇、水上飞人,以及不同的分组,使每个时段都能有不同的观感体验。不仅有竞速有技巧,还包涵了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同时,开放参赛权限,为非专业选手特设新人组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RS3)竞速赛,使大众爱好者也可参加国家级赛事。

运动员正在进行水上特技表演。 于晶 摄

近年来,宁夏沙湖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丰富的旅游业态,通过“旅游+体育”的创新发展模式,积极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构建国民水上休闲运动中心,促进“大沙湖”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沙湖旅游从观光旅游向运动、休闲、度假、影视、康养、健身、时尚产业深度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