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是什么(华为视频是什么格式的视频)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把照片做成短视频,然后再分享到各大平台。其实,用华为手机就能直接把图片做成视频,而且还是自带的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华为手机怎么把图片做成短视频吧。

​一:华为手机制作图片视频

1:在手机中点击“相册”,然后跳转到第二个“相册”界面,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点,然后点击“制作影片”,再勾选出你需要制作影片的图片素材,然后点击“开始制作”。

​2:完成上面的操作之后,手机系统就会自动帮我们生成一个小视频了,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视频风格,或者点击右上角的剪辑图标,对视频进行简单的编辑。

​3:除了视频编辑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或者添加自己喜欢的“文字”上去,编辑好之后,再保存影片就可以了。

​二:清爽制作图片视频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图片制作成视频的功能,我们也可以在手机中用“清爽视频编辑”制作,里面功能众多,而且操作简单,还有各大视频模板,直接一件套用,就能生成视频。

1:我们打开应用,然后往下滑动界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视频模板,这里每个视频模板的特效配乐等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随意挑选。

​2:选择好之后,点击该模板,选择“一键制作”,再导入需要的图片素材,就可以直接生成短视频了,而且音乐与特效都是同款的噢,非常好看。

​今天讲了两种图片制作视频的方法,你还知道哪些方法,可以将图片制作成视频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