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思特租一天多少钱(租一天古斯特多少钱)


这是什么车?很多人马上回答:劳斯莱斯新款古思特,如果您把这辆车当成新款,证明这车改装得非常成功。这是劳斯莱斯,也是古斯特,不过是用老款升级的新款。其实不少网友纳闷一个问题,老款也挺好,为什么要改成新款呢?这改装费不便宜吧?

其实这种升级版劳斯莱斯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贵,所有的配件都来自拆车件,而非4S店,如果要是用4S店的配件,那升级就太贵了。劳斯莱斯是出名的贵,当然配件也不便宜,一个大灯就价值一辆家用轿车,一个保险杠就要十几万,老款古思特才值多少钱?如果升级项目较多,说不定都不如配件贵。如果用4S店配件升级,一般的人也不会选择升级了。此时此刻想必有人在想,升级实在没必要,劳斯莱斯车主那么有钱,干脆买辆新款车不就行了吗?其实不是每个劳斯莱斯车主都十分有钱。

一手劳斯莱斯是用来坐的,二手劳斯莱斯是用来做买卖的。这种升级版劳斯莱斯大部分都是租赁车辆,平时靠接新娘或参加商业活动赚钱,当初买的时候基本都是二手车甚至不知道几手的劳斯莱斯,价格相对便宜,这样回本快。当前婚车出租基本都是套餐,全国价格不一,季节不同价格也不同。前几年,不到1万元就能租到一辆古思特+5辆奔驰S350L,如今行业竞争激烈,内卷比较严重,租车的行情也不好,如果买新款二手车,有点划不来。

以前买的虽是二手劳斯莱斯,但款式不算过时,如今新款出来了,老款的竞争力也开始减弱了,由于外形老旧,老款不容易租出去,就算能租出去价格也相对便宜点,所以不少人会升级,这样就不要花巨资买新款二手车了。其实用二手老款劳斯莱斯升级已经很良心了,毕竟底子是真正的劳斯莱斯,最可气的是其他车型升级版劳斯莱斯。

第一眼给人劳斯莱斯的既视感,如果不懂车,这就是劳斯莱斯,事实上这是克莱斯勒改装版劳斯莱斯,十几年的老款克莱斯勒300C几万元就能买到,然后升级成劳斯莱斯,就这样一辆车,经常以真正劳斯莱斯的价格出租,关键是还有人上当。花劳斯莱斯的钱,租了一辆假劳斯莱斯,如果您在婚礼现场看出来了,您怎么办?就好像网友所说,朋友结婚大喜,不可能现场告诉朋友车是假的吧?那多扫兴?如果婚后告诉他,已经晚了。后来找到商家,人家推托赖,根本不会退钱给你,最后只能吃一堑长一智,然后不了了之。

其实租车一定要注意,老款升级新款比比皆是,不光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也特别多,租车的时候多个心眼,现在的改装车,真的可以做到以假乱真,不过他们能改外观,内饰一般不会改,租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