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换后灯盖多少钱(电瓶车后灯盖换一个多少钱)

很多年轻人喜欢高配置、长续航、高颜值的电动车。很愿意花大价钱改装或定制一些高性能的电动车。他们有些人愿意花1万多~四五万元,对于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就想增加实用性,高颜值以及长续航,你秒加速情有独钟,舍得下本金。

这些款式的电动车贵在电池和一些高品质的主件,有些配件已经升级到摩托和汽车级别的品质,材料的应用和质量的提升都是大众认可的。

车友们想要让这些豪华的电动摩托车起诉速秒变、续航长远,就在动力和电池的定配上下了很大功夫。有些车有就定制的电池能达到几千至1万元,这样对续航能达到250~300公里是没问题的。

今天为大家推荐两款小牛有高品质动力版的车型,小牛U+B动力版,续航100公里,小牛N1S顶配版,续航120公里。

第一款小牛N1S顶配版,时速45km/h

小牛N1S可以。和手机连接打开APP使用小牛管家可以查看路况,也可以对系统进行自动扫描,减少开锁调节的一些麻烦,也可以查找附近的维修点,都有地图标示维修点的位置,这样更便于车辆坏在半道就近维修。

一些车友比较懂车,爱玩车,喜欢给车少做改观,助攻性能和续航的展示。他们借助小牛智能化生态链完善的体系和售后服务的丰富。艳点对于小牛的一些最主要的组件和电池。做了有效的改观和增强,这样打破小牛反映续航少的一个弊端。

小牛车型从外观看宽厚圆润,看起彪悍大气,精攻做工扎实,外形结构和细节优化方面有些欠缺,创新方面有待突破。

中控仪表屏上,左上角显示GPS图标和GSM图标,以及实功24小时的显示,整车系统检测和故障报警,这种智能化的配置增加,确实给经典N1S增添了质感。

“天使眼” LED大灯设计智能有自动感应功能,并附带可视安全灯光系统,上下排列投射位置区别很大,适应夜光环境强,照射距离很远,减少盲区。日行灯辨别度非常高,环境光线暗的时候,大灯会自动开启,日间行车灯和汽车上的功能一样,无法关闭。

尾灯空间常亮的是廊示灯,上面是制动灯,两边是光线灯牌照,上面还有一个牌照灯,同样都是LED光源。小牛的转向灯音效是可以调整,双闪灯跟汽车的一样给予脾脏以及故障提示警告。内置的定速巡航智能在车速大于3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才能启动,并且是右手拧动油门按一下按键再松开油门,这样才能启动。

前舱有隐藏挂钩, USB手机接口,一个小储物仓,可支持一键启动。

动力搭载博世电机,额定功率800W、12管的正弦波静音控制器,前后碟刹和前碟后鼓刹版本,都带有EBS动能回收系统,在刹车制动时产生的动能转化成电能回收到锂电池,可增加续航6%。

电池方面采用的是18650锂电池电芯,功率60V35Ah,最大时速45km/h,官宣最大续航140km,其实实际测试也就是100km左右。电池的取放也特别,在坐垫后端有一个按钮,一按就可以把踏板卡点处的盖旁边,一按自动跳开,可以取放,重量达到10kg。

谈到警示方面也非常智能,可以和手机APP连接,实时查看电动车的车况和定位。瑞士的GPS芯片和辅助AGPS相互配合相互配合,提供良好的定位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整车位移服务,车辆震动报警和电池移动提醒三重报警。

骑行感受,车提供在拐弯掉头显得有些笨重,但是行速平稳,载人承载能力强,空间大,乘坐舒服度高。车友们一定要把M和N系列分开来看,M系列打的是小巧轻便,N 打的是性能。 NDS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还是可观赏性上都有了提升在。动力续航方面也有了加强,看过之后大家对NES系列有了新的认识,我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也有选择意向。

02 小牛U加B动力版 续航100公里

小牛推出不久的U加B动力板新国标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上牌,搭配的是48V26Ah的锂电池,官方宣称续航90km,测评实际续航70km左右。

通常的小牛U加B动力版简约便捷跟 M+市版配置差不多,是没有工具箱和后面延伸座,预留了改光空间。通过一个车友稍作改观装,加了工置箱和连体座,前面又增加了一个装饰灯,外表看起来更大气华丽。

工置箱可以再加一组锂电池,增加续航,小牛N加B是所有车型中改装空间最大的一款,可以发挥你的使用想象和配置。

我从另一个车友那里看到,他是改了一个48V53Ah宁德时代的大单体电池,后减震做了加强,也加了工具箱和后座,后面小脚踏,前面的平衡杆,放电流大致在35,轮胎也做了改装90 90—10,最高时速300能达到53km/h,二档也能跑到43km/h,载重和平稳有了加强。

常备电池加上备用电池,续航能达到180km,基本可以达到1%能走1公里,这样的价格就加了很多。这款新国标车是由脚蹬设计的,时速可以下调到25km/h以下。还设有欠压保护会自动断电,再停止启动二档,它会自动启动这时候电量会回到51,不过是虚电,备用蓄电能跑个10公里。

像配置48V53Ah的锂电,搭配240的控制器,放电流设计在35,车速能够满足在50左右,整体能够续航100公里。

这款车在很多地方都能够使用,它毕竟是新国标的设计,是符合上牌的标准。

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尽量把电机和控制器不要改得太大,在瞬间暴力的情况下,它是很费电的,使用续航会大大的减弱,这样会得不偿失。不能只为的加速而减少了安全性,这也是不可取的一部分。能够达到自己骑行的基本需求,通勤要求就行了。

像改装需要的一些配件,要做到货比三家,找一个靠谱的人去咨询一下再下手,不要盲目的去被人家骗了。

另外一点,我建议在配置或改装锂电池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工厂,正规商标达到3C认证有质量保证,安全性会很高。比如像后面这款车搭载的宁德时代的大单体磷酸铁锂电池,就是从正规厂家定制的大型锂电池,这样对于用户的安全性非常高,大家还是有提倡不只是这些电池的价格高,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