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love(jacklove为什么叫阿水)

最近,为了陪观众欢度新春,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也推出了很多节目。英雄联盟主播石页和退役主播Imp就在除夕前夜整了一个Solo 100局的活儿。这场1V1男人大战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



虽然说Imp在S9赛季结束就宣布退役,但毕竟是前世界冠军,实力还是很强的。两人刚开始Solo,石页就输得有点懵。直到收到了JackeyLove送来的一发火箭,才提起了精神,随即使用iG卡莎的皮肤赢下一局。



当被Imp问及是怎么跟阿水认识的时,石页傲娇表示“真不熟”。但在随后Imp问为什么叫阿水“小主播”的时候,石页还是忍不住表示:JackeyLove怎么能算小主播呢?他在打职业前人气就很高了,比我现在都高。石页还透露,Jackeylove在15岁当主播的时候就已经年入百万了。



jackeyLove在打职业之前,和石页、苏轼、地下皇帝并称宝山F4,四人不仅同属于一个公会,还是室友,直到JackeyLove去打职业,四人才分道扬镳,看来石页说的“我还能不知道嘛”是真的。



JackeyLove在直播的时候凭借一手德莱文、以极其凶悍的打法风格吸引了很多粉丝。石页还回忆称,在几年前直播平台的算的是人气不是热度,热度是平台想加给你多少都可以的,但人气是实打实的观看人数。当时几十万就是大主播了,而JackeyLove在直播的时候人气从来没低于过10w,人气之高从当年的弹幕数也可见一斑。



JackeyLove在主播时期凭借一手德莱文,以极其凶悍的打法吸引了很多粉丝。当时就有很多粉丝觉得他很有灵气,应该去打职业,在直播间留言“不去打职业扬名立万窝在这里当一个小主播?”当他签约职业战队之后,因为年龄不够无法上场,很多粉丝也一直在等待他的上场,阿水这个外号的来源,也是因为当年论坛上吹他的人很多被嘲讽为“水军AD”。但如今JackeyLove已经将这个略带调侃的外号打成褒义了。



各位小伙伴觉得阿水这份勇气是不是很可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