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江东驾校学费多少(东莞清溪驾校价格表)

流动“黑油”车成为埋在群众身边的不定时炸弹,当前,东莞将保持打“黑油”的高压态势,坚持长期整治,深挖线索,落实查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5日,记者了解到,接连查获多起“黑油”违法行为,扣押一批非法经营的“黑油”。

东莞保持打“黑油”高压态势,接连查获多起违法行为。

在大朗镇,该镇持续开展夏季严查、严管、严处成品油非法经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查处2起涉及非法销售“黑油”行为。

7月13日,大朗镇洋乌村网格员巡查发现,该村领航驾校训练场暗藏“黑油”。大朗镇工信、市场监管、应急等部门获悉后迅速开展联合检查行动。检查组现场检查发现,该驾校训练场停放着1辆废弃货车,车内油罐装有约1.12吨柴油,油表、计量器、加油枪等工具一应俱全。

训练场的“黑油”车没有安全设施,一旦发生油气泄漏,极易引发火灾、爆炸,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暂扣涉案车辆,扣押上述涉嫌非法经营的“黑油”,并对成品油进行抽样送检,以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7月9日,大朗镇工信局接到宝陂村委会来电反映,在宝陂村委会附近无名路停放2辆“黑油”车。接报后,大朗镇有关部门立即开展现场执法工作。经检查,一辆五十铃货车的车厢内改装为一个容质约装4吨汽油的铁罐,另一辆五菱面包车车厢内也改装了一个容质约装1吨汽油的胶罐,车内装有食品、日用品等空箱子以遮挡车内油罐、油表、计量器、加油枪等工具,两车之间正通过一条油管进行“黑油”交易作业。检查组当场出具《强制措施决定书》,控制其中当事人1名,暂扣涉案车辆2辆,扣押涉嫌非法经营的“黑油”1.05吨。

在石排镇,该镇坚决打击“黑油”不放松,7月13日晚,石排公安分局巡查发现,位于石排镇石洲大道水贝路段一空地处停放一辆“黑油”车,镇工信、市场监管、应急等部门获悉后迅速开展现场执法工作。

经检查,一辆面包车暗藏“黑汽油”约200升,车内已拆卸部分座椅,油箱、计量器、加油枪等工具一应俱全,显然是一个非法移动“加油站”。对此,检查组当场暂扣涉案车辆,扣押涉嫌非法经营的“黑油”,并对成品油进行抽样送检。车主被公安机关带回派出所询问,相关部门将对该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黑油”车非法改装,非法储存“黑油”,安全没有保障,如同一颗“不定时炸弹”行走在马路中,安全隐患巨大。东莞将继续保持打击“黑油”的高压态势,坚决发现一个取缔一个,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何建文

【作者】 何建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