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车顶改多少钱(改个满天星车顶多少钱)

事实上,“沙漠王子”早就不足以作为现款途乐通过性强的美誉,现在的途乐可以毫不夸张的驾驭“全地形之王”这一绰号。而在普拉多换代后,途乐的价格优势愈发的显现出来,裸车价不到43万的途乐XE也成了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首选。现款途乐市面上共提供四款经典改装,分别为:ARMADA版(即我们常说的“阿曼达”)、Nismo版、银爵版、领主版。

阿曼达版改装

选择阿曼达版改装的途乐车主大概是对途乐是“真爱”了,该改装套件来自美国,基础款与途乐裸车并没有太大差别,但其延伸改装版众多,其中就有著名的途乐雪地版。不过无论是进口阿曼达版途乐还是进口阿曼达包围,其售价皆不菲,因而在国内较为小众、保有量少。

Nismo版改装

这一来自日本的改装方案原本涉及了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多个方面,但因进入国内不久就大受欢迎,所以现在山寨版Nismo也遍地都是。不过山寨后的Nismo不再是一整套的改装方案,而是简化到一套包围就搞定,这倒也符合国内越野车市场的特色——外包围山寨官改、内饰则花最少的钱改到最为豪华。简单来说,当你坐进一辆途乐Nismo里时,抬头看到的却是一面“满天星”车顶,那么这款车是定不是官改车了……

银爵版版改装

银爵版途乐现在在业内基本被默认为自主版途乐改装套件,虽然海外有改装案例,但实车却寥寥无几,这也成为多数改装厂口中“进口授权改装”的噱头。该版本改装主要体现在前脸及整体包围上,变化较大的为进气格栅部分,对于这一部分的改变市场表现美丑参半。

领主版改装

同样作为“进口授权改装”,领主版包围也被默认为自主改装套件,但它的售价并不像纯自主改装那般亲民,几乎与阿曼达套件持平的售价让很多途乐车主望而却步,但看到它改装完成的案例后由都觉得这钱值得花。毕竟该包围融入了中多分件镀铬装饰条、合金雕刻装饰、金属质感拉花、尾翼总成和分色喷涂工艺等等,其展示效果也车如其名,大有领主的霸王之气。

途乐的这四款经典改装,你更喜欢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