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35汉兰达市区油耗多少(07年汉兰达35油耗)

我是浙江车主,提的是2022款双擎2.5L四驱至尊版7座,裸车价格为34.8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2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虽然丰田汉兰达这款车有很多缺点,但它的优点也很明显,比如空间好用,油耗低,还有丰田的品质,这些都让我非常满意,还有新款颜值也很好看,可谓是高颜值。

​颜值: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大气依旧,汽车的车轮也很先进,越来越适合年轻人了。

​里面:丰田汉兰达里面的造型不好看,用料真的很差,但是闻起来还是很香的,液晶屏的尺寸加大了,操作起来还是可以的。

​空间:丰田汉兰达七座SUV的空间是够用了,不用我想那么多,我能够以这个价格买到汉兰达,很不错。

​排量:丰田汉兰达的感觉平稳,加速平稳,这是我的评价,况且这款车后面的加速也很快,高速也不弱。

​操纵:丰田汉兰达的配置是很高的,所以功能是非常多的,比较容易控制。

​油耗:丰田汉兰达这辆车的油耗完全令人满意,出去长途后我会在能省花钱。

​舒适:丰田汉兰达的舒适性稍差,高速上的噪音很大,新车的气味也很浓。

​最满意:我最满意的是这款车的油耗,我用的车很多,而且我打算以后长期出行,所以车的油耗低也不错,现在刚取完车回来,走的是高速路,高速公路上油耗也比较低,市区油耗不高,现在油耗5.9L左右,这真的是大型SUV的油耗吗?真的很意外,也很满意。

最不满意:我最不喜欢的是日系车的里面,很粗糙,设计感很差,所用材料也是则省, 能省不真诚的内饰风格与高档车无关,而且这款车的价格也很高,没有折扣,礼物也很少,最糟糕的是车的等待时间很长,下生产线需要很长时间。

性价比:丰田汉兰达的性价比不好,这款车价格很高,性价比肯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