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乌到波密多少公里(然乌到波密多少公里开车要几小时)

西藏旅游之骑行天下第36天:然乌—松宗镇—波密130 KM 安目措湖(乌云逼着跑,阿宁扎胎+链条卡后飞轮,涉水路段)

天上乌云密布,有点冷穿上所有衣服带上护膝出发。从然乌镇出来,一直沿着安目错湖前行。出去就看到安目错湖与周围山脉互相映衬形成的美景!她静悄悄地,却那么美丽!然而走了一会儿(12km)后湖水就像开了个口子,决堤似地流了出来(像母夜叉,而不是淑女了),这就是帕隆藏布江的源头。

G318川藏线就是沿着雅隆藏布江一路向西而下的。今天遇到好几个涉水区,第一个涉水区阿帅一马当前冲上前,然后就一只脚踩水里了……我告诉他:再遇到危险路段,让其他骑友先上,他们过去了,就沿着他们的路走,绝对淌不了水。结果说这话没多久,再过另一个涉水路面时,我沿着另一个骑友路线走,结果我车速太快,脚到是没踩到水里,下面水测起的水花把半条裤子、鞋、袜子全弄湿了,还不如脚踩在水里(至少不会湿半条裤子)……

一路的景色美的让你窒息

路上还会见到很多瀑布!从两边高山上彻泻而下!形成一条条玉带!蓝天、白云、雪山、森林,瀑布、当然还有乌云!过一个山头就会看见乌云在山头盘旋,有乌云就会有雨!走着走着就觉得身上凉凉的,下雨了!赶紧走!千万不能穿雨衣!太浪费时间!穿雨衣的那么几分钟雨就会下大,淋你个没商量!加速前进,乌云开始都是小雨,没什么,幸好今天都是下坡,加速走个几公里跑出乌云天就突然放晴!看谁比谁快!

晚上入住波密。

今天骑行130公里。